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午评:短线逼空还会有一段!

今日大盘以2358点平低开,之后盘中冲高,在2363点遇阻回落,走出下跌三浪,最低下探2344点,获得支撑后,在券商股的带领下,震荡走高,越过了2363点,收盘前出现加速上扬,最后几乎是最高点报收,较昨日上涨了10.28点,成交980亿,量能继续保持。



板块方面,早盘涨幅靠前的是券商、保险、生物医药等,而跌幅靠前的是煤炭、地产、造纸印刷等。创业板早盘以1543点报收,上涨了4.51点。



日线上看,2284-2391点是逼空的第三段,该段涨了107点,走了8天,而从2391点调整到今天是第5天,只要今日大盘涨,那么,逼空应该怀有一段!也就说2391点的回调,在没有跌破2330点之前,都属于短线回调!而这一段的逼空,最弱可以涨60个点,即目标位2344 60=2404点,正常是涨80个点,即目标位2344 80=2424点。从日线上看,阻力位在2410点,及2435点,时间上再走5-8天。今日券商、保险涨了,我们要密切关注银行股,当银行股出现上扬之时,也就是大盘逼空走完之时。



分时图看,早盘大盘没有跌破2343点,收盘前涨过了2363点,走势正常。午后大盘将会去冲击一下,2373点阻力位,在这个点位上,还会被打回来,只要回落不破2353点,就没问题!尾市大盘会小幅向上,最后以2365点报收。



操作上,短线最好是不做,要做的也只能是参与个股的补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