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应该果断调整操作策略

果断调仓换股才能步步为赢

上周末区块链的消息让很多股民激动不已,周一更是集体涨停板,概念股就是这么猛,然而涨的有多猛,跌起来的时候跌的就有多狠!

昨天周三涨停板50多只,今天更上一层楼!连续两天跌停板都比涨停板多,甚至跌停板的连板都是涨停板连板的一倍吗,就拿今天来说,涨停板连板才才四只,而跌停板连板就达到一二十只,真是触目惊心啊!

区块链概念股,二连板无有一只,首板有三只,高位连板有两只!除了一字板和区块链涨停板的五只后今天的自然板就剩余15只了,可以说是热点也都熄火了,比较鸡肋的业绩预增概念有几个涨停板以及被九鼎新材带动的几只股权概念股,涨停板!涨停板连板四只,而跌停板连板却有10几十只以上。特别是涨停板次日跌停板的现象没有消除,真心先不开仓了,就算当天买到了涨停板上午赚钱,下午跳水,次日大幅低开低走也是亏钱的!

举例说明一下:300465 高伟达!300468 四方精创!000676智度股份!你看看它们是什么时候开始涨的?一个月了。还不利用这次机会出货吗?那些突然拉几个板的必然又回到原点。这就是炒题材股的规律。

大家仔细一看,就会发现这些股票都有一个共性,就是前期涨幅巨大,有的涨翻倍,有的涨两三倍了。高位出烂板,我们当主力出货看待,就像低位出烂板,我们当主力吃货看待一样的。前低到近期涨幅一倍以上且是快速上涨的,短期内涨翻倍的,一旦出现高位烂板,我们就要成主力出货看待!区块链概念的股大跌是不是很好理解了。从区块链和数字货币板块出来的庄家们绝对不可能收手休息了。他们必然盯上新的目标。这个目标必须是重大事件、必须有重量级人物参与、必须全民皆知有媒体支持的大事件。现在看只有一件事具有这些条件。就是在上海11月5日至10日举行的第二届进博会。今天已经有先知先觉的资金开始进场。建议大家重点关注这个板块。在明天盘中低点抄底。

友情提示仅供参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