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预则昌 不预则亡

?


农历十二月二十一日晨时(公元历2010年2月4日清晨6:48分),就算是正式向己丑霹靂火(电)年告别,當我们抬脚又会正式踏进了庚寅松柏木年,步入一個新的里程。


?《三命通會》说:松柏木者,潑雪湊霜,參天覆地,風撼笙篁之奏,雨餘旌旆之張。此木藏居金下,位列正東,乃為極旺,最喜山為根基,水為滋潤。……泊金就位自旺,主吉;劍鋒能削能斫,更得壁土相成,松柏相資,主貴。……然專論此木為貴。


?松柏木之天然特性乃是无畏无惧自然环境,即便是冰雪风寒的天候季节,则更显现其坚贞地生旺之气机。


?丛观中国股票市场,银行类股票受美国的金融危机的影响而拖累且远远落后于大盘。而随着利差的见底,银行业净利差向上拐点出现(银行业三季度业绩就是最好的说明),银行股最坏的时候已过去了。第四季度利差将会继续回升。2010年下半年将进入加息周期,银行净息差将会继续扩大。到2010、2011银行股将会迎来新一轮增长周期。


?不是美国的金融危机,这么低市赢率的银行股能长时间的摆在这里让你买吗。


?庚寅辛卯松柏木,是指2010年和2011年。流年的象义与现实的瞻望都向我们描述了未来银行类股的蓝图。而外资的实际行动:索罗斯已斥资1亿美元认购民生银行H股;著名私募厚朴基金认购金额则高达10亿美元,出手更为阔绰;BBVA16亿美元增持中信银行 持股提高15%,更说明了一切。


?银行类股未来增长确定,价值低估,是金子都要发光地。 从现在起,银行类股每一次的下调都是逐步建仓的好时机。投资银行类股,明年你会说:爽!后年你会说:好爽!!大后年我就不敢先说了,到时候再说罢……


?《百经百字预》曰:“凡事预先没有准备而突然来临,就必然心慌意乱,心慌则仓促应付不能周密计谋,这是失败的征兆”? 战神[孙子]也说过:有戒备的军队,抗击没有戒备的军队,必然战无不胜。预见力的大小,决定着胜利的程度大小;预先准备是否周密,决定着取得胜利是否彻底。这正是:知天者不怨天, 知已者不怨人。先谋后事者昌,先事后谋者亡。


?


?


友情提示:操作股票没有分什么方法是最好的。根据自身的条件(资金的大小,长、中、短的行为),选择适合于自己的行股方式,就是最好的方法。我只是根据自己多年的经验,把对股市的理解,和对股市周期性的方向,向有缘的朋友尽量给予告知,力求在大的方向性上正确,至于绝对准确无误那是不可能的。做为有缘朋友的有价值参考资料,这点朋友一定要清楚。


?


花香引得蝴蝶採,蝴蝶为花痴不改;待到山花烂漫时,百花斗艳万蝶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