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金猫】每日一笑找wo!

6.5点评:


今日沪深两市出现了再明显不过的分化,沪市全天都在0.4%的跌幅以上,而中小创则一度接近1%的涨幅,而从个股涨跌比来看,沪深两市个股都是涨多跌少,再观察盘面可以发现造成两市分化,主要是由于银行、中字头等权重股的大幅下跌,而这些板块里面的资金流出极有可能是参与股市的抄底炒作,因而概念股是有一部分资金部署的,这或许是减持新规的利好缓慢兑现额标志。




6.5实盘操作:


博天环境(603603)停牌中,已盈利16.87%等待复牌!


暂持→600812华北制药,后市择机出局![献花]细看本文跟上盈li的步伐!





叁贰零壹+124.05

每日一笑[围观]

最近看到人家穿针织衫都很好看,想买一件,于是和老公说。

“老公,我想买一件针织衫。”

老公:“想买就买,这么小的事情不用和我商量,我是管大事的。”

转头老公想拿个桃吃,发现桃不见了。

老公:“那个桃呢?”[为什么]

我:“我吃了。”

老公:“这么大的事你都不和我商量一下,我没同意你怎么能吃呢。”








涨时不贪婪,跌时不恐惧,踏准节奏,明确操作[围观]


喜欢短线的股友们请 细看实盘操作或每日一笑及评论更新 欢迎常来访交流!关注本博就是关注自己的财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