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财金猫】有“你”真好!

6.13点评:


虽然市场成交量不是特别给力,但周K线的回升,使短期多头形态更为明显。从技术形态看,股指进入了一个中期上升过程,但股指无论上涨还是下跌过程肯定不是单边形态,特别是量能配合不是绝佳时间段。而目前股指上行面临60日均线压制,加上近期连续上涨,市场具有一定的技术调整需求,风险加大。而从消息面上看,近期市场监管层暖风阵阵,使股指上周迎来一波较强的反弹,其中IPO节奏放缓也是一大重要因素,而本周IPO再度核准8家新股发行超出了市场预期,权重必借机清洗,在个股冲动的条件下多头获得良机来清理,因此大盘存短暂失重下挫极大可能;盘面题材并没有放大,只是维持个股参与积极带来某些炒作性题材的短线上冲。

应对策略:可以对大盘抱一个乐观态度,但要以热门的龙头股为主。





6.13实盘操作:


[成交]早盘再次杀入柘中股份(002346)[赞]好股不惧山高,疯niu腰鼓反复做!


[献花]细看本文xun我扭亏为盈!




叁额临11额士临武,欢迎交流宋晟环保(603165)→午后抛出,获利11.11%[大笑]






[献花]收益回顾:

6/12建仓宋晟环保(603165)6/13获利11.11%卖出

6/8建仓隆华节能(300263)6/9获利8.32%卖出

6/6建仓南华生物(000504)6/7盈利11.97%卖出

6/2建仓华北制药(600812)6/6盈利7.38%卖出

5/26建仓金牛化工(600722)5/31盈利6.3%卖出

5/24建仓博天环境(603603)已盈利16.87%等待复牌!




『每日一笑』[俏皮]


丈夫对妻子说

“你老爱跟隔壁家比!他家装修了房屋,你要我也照着他家的装修模式装修我们家的房屋;他家买了一台新电脑,你要我也买一台和他家一模一样的电脑……

我看你这下子怎么办?!妻子满不在乎的回答

“他家又添什么新东西了?我告诉你,他家怎么办,咱就怎么办。”

丈夫:“他昨天娶了一个年轻漂亮的老婆。”


[围观]






将投资建立在详细的风险计算与投资回报率的掌握之上,对自己的钱负责,才不会被市场淹没[爱心]

强者恒强.弱者恒弱,择强汰弱才是明智的选择。[围观]


喜欢短线的股友们请 细看实盘操作或每日一笑及评论更新 关注本博就是关注自己的财富!欢迎交流跟上本博获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