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心!当前只玩存量不玩增量!

? ?本轮行情起来后,一方面有流动性支持,一方面经过很多年的下跌后,市场借助很多消息题材作了一次估值修复式的上涨。这样的行情能走多远多高,现在没人可以知道。而辟除一些长期看空的人,一些长期看多的人。对市场总有冲动期,谨慎期的看法,很正常是因为我们都拥有不同上市公司的股票,都关心市场的变化。

? ? 就技术上来看,上周5号那根K线风险已经提示过。如果牛市周一会大涨也提前讲了,之所以昨天又讲吊颈线又讲追高比踏空好,是因为现在的市场和以前的市场完全不同了,你买的股票没选好可能长期不涨,股票买得好长期上升。再则现在点位算高吗?没人敢再看得很高,低吗?事实上2000点一直支撑着。

? ? 讲到恐惧和贪婪,有人不论涨多少都会操作,不论怎么跌也会操作,只不过手法后阶段性。本轮很多人刚开涨到2100点以上就空仓大喊等跌下来的机会,我保证最后接盘的人一定是这些人。我所讲的追高比踏空好是指这些人。炒股者,特别是市场活跃时应该多操作,等关键位置适当减仓,少开新仓这是合理的做法,往往市场最赚钱的阶段就是最后的一小段时间。

? ? 指数走到现在,当许多人在底部一直讲不轻易猜底,那么没有明显的头部出现,我讲也不轻易的测顶,只是这个时候不易多开新仓,仓位保持合理则可以。中小市值里也还有市净率不满2倍的,新兴产业里也有市盈率二十来倍的,有些不足二十倍的,你认为它们估值比起市场那些炒很高的股价高吗?举个例子从股价位置来讲如果买广州发展算追高吗?

? ?总之,关键位置,K线形态难看,小心点,只玩存量不玩增量是对的。主力总是从高往下卖,从下往上买,个股大多还在上升趋势,没必要看得很空。资金账户不论是增加和减少都是炒股的一部分,没人能天天保持增加,只有长期的阶段性增加和减少。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