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大盘震荡只给你一条出路

??周二股指以阴线报收,个股分化明显,市场资金小幅流出。从技术形态上看,大盘周二总体呈现高位宽幅震荡走势,KDJ 及MACD
等指标高位死叉显示大盘阶段调整仍将延续,短线需关注二十日线得失,预计后市大盘震荡企稳概率较大。创业板周二冲高回落量能不足,预计后市该板块回踩1500
点概率较大。虽然大盘短线震荡难免,但中线股指走势依然处于上升通道之中,目前期指持仓量正逐步下降,期指空头小幅减仓,慢牛行情还将延续,投资者可择机适当吸纳。建议关注页岩气,生物疫苗,医药等板块,操作上以控制仓位为宜。




? 华宇软件(300271
)董秘余晴燕近日接待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收购浦东中软的目的是加快进入潜力巨大的华东电子政务市场,进一步优化全国性的营销服务平台。并披露基于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应用的产品“诉讼无忧”签约客户已经达到750
多家法院。此外,食安领域今年获订单比较多,预计明年订单有望大幅增长。


?


10 月14 日 中午,全聚德(002186
)在互动平台表示,北京全聚德和平门店、北京全聚德王府井店分别圆满完成三场2014 年APEC
第三次高官会及相关会议与会代表团宴会的服务接待任务,共有来自美国、俄罗斯、印度尼西亚、泰国、中国香港、台湾等21 个国家和地区的政府官员320
余人出席宴会。两家企业提供的高规格服务和高品质菜品获得了与会嘉宾和宴会主办方的高度评价和赞赏。


?


另外说一点:房地产祖明前期大家说过,从去年10.01日就是转折点,卖掉房子开始重视股市,并给出7.23日牛市启动点的观点,目前地产频出,实际浮云,只有崩一个字,黄金市场短期反抽1250--1260附近,现货白银反抽3550附近继续下跌到1000美金,A股牛市启动,但第一波接近尾声!短调一个月继续狂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