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01-28 热点直播★

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考虑减仓,亏损3%左右考虑止损,宁可卖错不能被套,大盘破位坚决离场;有资金随时都有市场机会!买进股票三天不涨也考虑离场。
    郑重声明:本博客为纯公益性博客,如有提及股票,仅作为短线技术探讨,不建议任何朋友实盘跟进,有跟进参与的,风险自担!  本博客不招收会员、不指导任何形式的投资、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分成!一切资料资料仅作为阅读材料,使用者风险自担!


13:44 低价股600784 鲁银投资今天一直维持红盘,值得关注。


14:43 西飞国际快速上拉。


13:29 南纺股份的主力牛啊,拉涨停了。该股从早盘起就进入了牛股王排行榜。


13:23 南纺股份走势强劲,只能欣赏。大盘跌得太猛了。


10:55 今日西飞国际表现稳健,如果大盘企稳,可逢低关注。


10:40 000537 广宇发展爆发了! 经常看大眼睛博客的朋友知道大眼睛提过它,它是鲁能系的地产融资平台。


10:39 元月22日,佛山照明刚启动时,就出现在牛股王排行榜上。


10:37 照明类股继续走强。典型地是两支股:佛山照明及浙江阳光。


10:31 航天军工走强。联创光电和西飞国际走势不错。


10:25 600363 联创光电火速拉升


10:21 港股低开近3个点。现在港股的波动比A股还大。


10:10 600895 张江高科面临方选选择,谨慎关注。


10:06 没有明显的资金流入的板块。牛股王中的个别板块靠前是个别个股行为引起的。


9:46 建议这时不要买股票。大盘不稳,个股再好,也不一定扛得住。


9: 30  大盘猛跌的时候一般网络股活跃。特发信息涨停。其他几只也在活动。


早间大眼睛软件快讯:


中国大飞机公司股东名单初步确定, 国资委第一股东, 其他为:一航, 二航等2.


国务院部署安排当前煤电油运保障工作


第一解禁高峰58亿股下月到来


上周五美股道琼斯指数跌1.38%, 纳斯达克跌1.47%, 黄金大涨; 上周五香港恒指全日涨6.73%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