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5 热点直播 - 热点:奥运★

短线操作原则:盈利10%左右考虑减仓,亏损3%左右考虑止损,宁可卖错不能被套,大盘破位坚决离场;有资金随时都有市场机会!买进股票三天不涨也考虑离场。
    郑重声明:本博客为纯公益性博客,如有提及股票,仅作为短线技术探讨,不建议任何朋友实盘跟进,有跟进参与的,风险自担!  本博客不招收会员、不指导任何形式的投资、不参与任何形式的分成!一切资料资料仅作为阅读材料,使用者风险自担!


14:54 大眼睛先给各位拜年了,祝大家新年身体健康,鼠年大发!


14:53 抛盘很重,大盘再度回落。主力能否在农历新年后再发红包,我们拭目以待。


14:25 云南铜业带动了江西铜业,这两支股今天给予了很长时间的买入机会。


14:14 云南铜业已经飞了。呵呵


14:10 大盘有回稳迹象,资金净流入增加


14:04 农业股新赛股份快速拔高,主力真牛


13:44 上午提到的云南铜业继续拉升。


13:30 除了奥运板块涨得还算可以之外,几乎没什么整体上涨的板块,可操作性比较差。中国石油的网下股东们,选择在农历年最后一个交易日卖股,可以想像他们是多么急迫地想卖出股票。


11:19 希望中体产业涨停!


11:00 奥运股中体产业,西单商场快速拉高,密切关注该板块!


10:56 云南铜业的实际控制人变为中国铝业,正在发飙。


10:54 昨日公布的10送10股安泰集团再次冲向涨停。该股也是今天牛股王的上榜股。


10:52 兴业银行解禁猛涨,中国石油解禁猛跌。


10:18 疲软不是坏事,不会所有的个股都很好地反弹,回调一下可帮助选股。


10:12 上午走势疲软,可不考虑进股。


9:47 钢铁板块上冲。昨日的格力电器尚可。


年报


送配:600048 保利地产,每10股派0.70元(含税);每10股转增10股
送配:600795 国电电力, 每10股派1.2元(含税);每10股转增10股
基本面:深圳能源,深南电A,电价上调

1. 8:30 大眼睛给各位提前拜年了,祝新年身体健康,炒股多赚钱
2. 8:30 屡跌屡买基金连续两周抄底;QFII基金年前逆势增仓
3. 8:30 中石油限售股上市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