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2015年股票市场将迎来重大利好(组图)

2015年股票市场将迎来重大利好(组图)

?

2015-03-21 19:46:21

?

  哈哈!在高位,高价,买高价股的悲惨下场,迟早就会是第二个成飞集成(002190)这一点都不夸张。俺觉得还是脚踏实地的好,买物美价廉的18元以下的股票一路持有到20、30多元的好。所以,50元以上买一个既没有业绩,又没有成长性,全靠故事、编造题材的成飞集成(002190)的投资者是根本不值得大家同情,更不值得大家可怜。反而,大家应该给予这些投资者最严厉的打击和强烈谴责。

?

  市场上“没有只涨不跌的股票,也没有只跌不涨的股票。”暴涨的背后必然是暴跌;暴跌的背后必然是暴涨,这是铁律,是不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年底临近,预期业绩增长的股票也可能成为利好,毕竟个股再怎样涨跌,涨跌多少,最终还是要得到公司一年一度业绩好坏的检验。此时建议,为预防市场突然间发生“声东击西”的战略转移。对主营业务极强、成长潜力较大,又经过超跌并且股价严重滞涨的,被投资严重低估的小盘低价股广百股份(002187)、海利得(002206)、永新股份(002014)、鸿利光电(300219)、凌瑞股份(300154)、江南化工(002226)、天壕节能(300332)可积极关注。

?

  “高危房价将会物极必跌;低迷股市必将否极泰涨。”

  “风险是涨出来的,机会是跌出来的。”现中小板上低价滞涨股的机会即将会来临。

?

  至于大家关注的股票市场,其实就是地地道道的战场。在股票市场赚钱的机会在那里,一句话,“跌下来的就是机会”。星移斗转,月亮还是哪个月亮,星星绝对还是哪个星星,风水轮流转,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中小盘股暂时能塌下来,但天是塌不下来的,明天的太阳照样从东方会冉冉升起。

?

  其实,2014年中小板指数也没有涨嘛,比目前的沪市大盘指数还要落后许多。现大胆地预测,下一步,又该轮到中小板上的滞涨小盘股、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迎来真正利好的化工股涨了,此时此刻时不我待,必须要做到先知先觉才能全胜,趁大部队还在夺取一个又一个进攻性战役,作为留守小分队,应该提前清醒的认识到还没有上攻的小盘滞涨股这一点,迟早是要夺取得,不看中这一点,要不然的话你又会后悔莫及的。因为,大部队的一个又一个进攻性战役你没有积极参军入伍,你就没有取得战争的辉煌和战士的“荣誉奖”。你可以一错再错,再次错过中小板上的滞涨小盘股、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迎来真正利好的化工股,你必将成为市场的惨败的投降的俘虏。

?

  “跌下来的就是机会”在哪里。分析认为,最大的机会就是在,上市公司中股价超跌滞涨的小盘成长股、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迎来真正利好的化工股,预期2014年业绩稍好不至于亏损的超跌滞涨潜力个股,可先知先觉提前做好逢底建仓的挖掘工作。待大市值银行、证券、保险、港口等等蓝筹股大军战斗遇阻滞涨暴跌后,必将会是“三十年河西”的局面出现。

?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错过了大市值蓝筹股的机会,可千万别错过小盘滞涨股、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迎来真正利好的化工股,小盘滞涨股和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迎来真正利好的化工股你不买,可别人在悄悄地买,别无选择,守株待兔,抓住超跌的小盘滞涨股和国际油价持续下跌迎来真正利好的化工股就是你未来的潜力个股,更是你又发现的一个巨大的财富宝藏,可提前做好逢底建仓的挖掘工作,是有备无患的根本保证,也是“海底捞月”的最佳选择。可千万别在股票市场行情波动时“一洗就出、一出就涨,一涨就追、一追就套。一套就急、一急就割,一割就飙、一飙就傻。”

??

  股市有风险,入市须谨慎!

  【经典组图欣赏】:

2015年股票市场将迎来重大利好(组图)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