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仓位中千万不要少了这类股

昨天大盘三大股指顽强翻红,尤其上证指数在券商板块低开后完成V字反转,实在是说明大盘底部反转向上趋势是内在需要,小的外力是无法改变的。
昨天医药股可谓一枝独秀。
医药股作为股市中重要的一类个股,不但在熊市中作为避险资产配置,牛市中也是预防回调的底仓,所以股票仓位中应该永远持有该类个股。
由于北半球冬天来临,国外疫情有所反复,中国也面临着输入病例的风险。所以现在持有医药股,更加有现实的操作层面上的重要意义。
这两天涨的主要是疫苗股,但预计很快就会向其他制药股扩散,从而形成第二波医药股行情。
券商股昨天调整完全因为被两国合并预期落空后的情绪反应,券商股本身不具有调整需要。预计今天就会强势反弹。
个股赚钱效应好的当然不能忘了创业板。
个股方面,现代制药盘后预告搞了一个多亿的补贴,今天无疑要上涨了。但我还是最看好千金药业的,昨天有资金在中午前后逆势加仓,显示底部终于探明了。
手中继续持股兴业证券,千金药业,现代制药,海达股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