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当下是好股票太多,只恨钱少啊

这两天三季报密集出台,发现业绩增长的好股票太多,只是没有钱买啊。
前天晚上欧菲光季报出来大增,加上披露研发出很多新技术,股价跌透了,于是赶紧东挪西凑了点资金买入。
双十一来了,又买了点新股天元股份,这个股票走势过去根本没有见过,上市后先来几个无量涨停,别人是顶部大换手,它顶部零换手又来几个跌停,看现在是底部了,昨天从海达股份中挪点仓位过来天元股份。晚上新闻联播报道这个股票了,今天期待涨停。
海达股份昨天搞了我炒股以来的第一个20%的涨停,后来减部分仓位去天元股份了。结果海达股份昨天晚上三季报大增。看样子今天没有机会回补仓位了。无比后悔中。(刚才回补海达股份仓位了,昨天晚上一直后悔卖飞了,今天没有想到可以回补仓位)
昨天现代制药三季报也是大增啊,这个股票买后一直被套,今天解套应该没有问题了。现代制药经营数据彻底反转了,今后有大机会。
华天科技昨天三季报同样大涨,这个股票被套较多,但也可以有望解套了。
手中还有千金药业兴业证券,预计三季报同样会非常好的。低位进的兴业证券也被套中。
一句话,好股票太多,只恨钱不够。
现阶段大盘虽然在调整,但我的股票总市值在增加,说明股市仍然是牛市中,否则不可能有赚钱效应的。
继续满仓操作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