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天元股份公司业绩预告虚假陈述,等着举报加诉讼吧

昨天晚上天元股份公布三季报,结果同比下降20%多,与之前公司公告中预告的业绩同比增减-3%至3%严重不符。
公司半年报同比减少10%左右,如果按照业绩预告,说明三季度同比增长的,结果同比下降明显。
本人是根据业绩预告决定买入该股的。
今天该股低开是肯定的了,就看是否高走了,好在流通市值极小,如果有资金借利空吸筹反而有可能成妖,毕竟这么小市值好炒作。当然业绩下降本身也不是天大的事,这么多年公司都是稳健盈利的,拿到这么多发行资金后对公司后续发展肯定助力的。我也是中签后发现股价没有炒作,加上双十一马上到了才买进的。今天如果低开高走就留,否则认亏出局,对公司举报加诉讼。
本人是律师,我已经对公司业绩预告的公告进行了证据保全。
其他的今天没有心情写了,今天大盘会上涨。
其实天元股份三季度营收是增长的,仔细研究了三季度的经营支出也没有什么问题,怎么就突然净利润下降了呢,没有明白,希望公司给股民解释清楚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