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盘中如何判断7月21日的方向选择

?最好是收盘后再进行确认!因为A股目前还不是完全的正常的市场行为!!?


?上证指数走到了前期所指出的7月20日的时间节点,考虑到正常误差为正负一个交易日,所以7月21日特别重要。


? 而笔者在昨天文章中指出了,本周最重要的分时时间在21日的10:15分的十五分钟K线。7月21日的13:30分的十五分钟K线。


? 所以,7月21日的早盘又显得特别重要了!当然了,分时时间出错的概率相当相当大,权当一个盘中参考吧!


? 笔者坚持原观点不变:7月20日一线结束反弹,下跌到最迟8月3日开始真正的大波段反弹!


? MACD:


? 一、各指数情况


? 上证、IF1508合约、IC1508合约、深证、中小、创业板这六大指数来看:


? 1、15分钟均两线死叉;


? 2、30分钟除两大期指合约是两线死叉外,其它四个指数均是金叉;


? 3、60分钟看,六大指数均是金叉!


? 4、上述都不重要,重要的一点是不管5分钟、15分钟、30分钟还是60分钟的周期看,MACD两线均处于粘合待发散的状态!


? 二、那么7月21日早盘可重点观察的是15分钟MACD的走势:


? 1、持续向上拉升,重新金叉向上,量能放大,则会带动30分钟和60分钟的MACD两线走出经典的“空中加油”形态!


? 2、持续向下拉升,或者是向上假反弹,而30分钟和60分钟的MACD两线未出现明显的向上“分离”状态,则15分钟MACD会走出“空中减油”的形态,并会带动30分钟和60分钟的MACD两线形成死叉!而两个期指合约则会在30分钟和60分钟走出向下加速的“空中减油”形态!


? 背离结构:


? 1、上证的15分钟一重顶背离确立,30分钟未有背离,但很容易形成背离结构;


? 2、IF1508合约未有背离出现;


? 3、IC1508合约的15分钟、30分钟、60分钟全部背离出现;


? 4、深证成指的15分钟和30分钟均背离出现;


? 5、中小板的15分钟和30分钟均背离出现;


? 6、创业板指数的15分钟和30分钟均背离出现!


? 注:顶部背离出现不一定会形成顶部结构,形成了顶部结构也不一定马上就开始转为下跌!持续的上升或短期急速上升均会将背离结构打穿!上述所列的几点,仅是形成顶部结构的一个过程!


?


? 向上选择了方向:


? 则自3373点的反弹会上升到7月27日前后(24日,28日),甚至是8月3日;但有一点,时间会有,但却是风险大于收益的!


? 向下选择了方向:


? 则自3373点的反弹将马上结束,向下回落(乐观的叫二次探底)会至少到8月3日,是否下跌完成,到时再说!


?


? 观点明确:倾向性的是向下选择方向!错了时会再及时纠错!避免节奏踏错的情况出现!


? 操作:


? 不多说了!


? 针对深套的,此处无法下结论。 笔者不敢建议深套的割肉,怕心态承受不了!而底部折腾是最容易亏钱的阶段!如果觉得可承受,可确认了向下后,减部分出来!据个人成本和心态而定!


? 空仓或前面抄底的或浅套的,不赘述,前面多有论述!


?


? 如想在重要时刻得到提醒,请添加微信公众号关注“大愚和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