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首选是“大机会”

?


半天没看,跌成这个熊样。


不用等7月28日了,断头铡刀出现,反弹结束了。


一直来的观点是:8月3日(6日)一线,下破3373点,到达2950点到3150点的支撑带,产生大的上升。在上周四诱多阳线后的纠错,也只是对反弹形态及时间估计错误的纠错,大的观点还是原来观点。


据目前市场走势看,笔者认为下周低点向上的可能更大。


结构看:


反复强调多次,日线没有底部结构。这个反弹结束到8月3日的时间,是一个构筑日线底部结构的时间。日线底部结构并不一定是下破3373点,但有一点必须要达到的,即收盘下破前期最低收盘,3507点!日线底部结构才有可能形成!


所以,考虑到前期反弹时间太长,下跌时间少了一些,并不敢确定下周是否下破3373点达到2950-3150点一线,但可以确认,收盘不破3507点,日线底部结构不可能形成。


下周的两种可能:


一、首选,也是一直以来坚持的,8月3日(6日)低点向上,日线底部构筑完成,向上的空间约在4500到4800点,时间先看到9月14日或9月16日;


二,次选,5178点下来的ABC下跌,目前在C浪下跌中,那时间看,并不一定够,至少超过8月6日。提出这个可能,主要是预防下周是下跌中的小反弹机会,而不是大机会的可能。


所以,下周观察的重点就是日线底部结构能否形成!


建议操作上多看少动,不形成,不出现放量中大阳确认,不进入。就象我们在7月3日确认了底部结构,但直到7月9日才开始大反弹一样。底部结构形成了,不一定就是立刻马上拉升。


这个需要吸取上次抄底的教训了。


?


?


如想在重要时刻得到提醒,请添加微信公众号关注“大愚和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