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为下周的“大机会”做好一切准备

?


抱歉,昨天事多,而微信公众平台一天只能发一次,所以弄到今晚分析。


上证指数在探到3537点后,在明显有国家队入场的情况下,连拉两根阳线。如何看这里的上升呢?


一,这里的上升是缩量的;


二,时间还没有到。


三,3537点的拉升,没有任何的分时底部结构形成。


四,应该看到的一点是,上方的均线刚刚粘合而向下发散。这里有个问题,当上升上碰上方均线时,是再跌下来?还是直接向上突破?笔者看量能,认为直接突破很困难。


笔者实际最担心的是“四”,均线刚粘合向下发散,直接上去怕有些困难吧。


所以,笔者认为,目前的上升将会很快结束,真正的阶段性底点在8月3日或6日。上升持续到9月14日或9月16日。


8月3日是笔者元旦即计算的重要日线时间节点。8月6日好象是下跌来的一个费氏时间(未再细数)。而8月3日一线持续上升到9月中旬则是早就提出来的观点。


老观点重复完后,我们想下各种可能情况的应对。毕竟预测不等于操作。


一、老观点是正确的


这里需要注意的是下周的大机会是阶段性的,需要提前准备。技术上呢,日线底部结构不形成怎么办?笔者建议到时临机应变,所有分析当中,笔者最看重时间,但时间不是唯一的。所以,到了下周,可结合底部结构情况,决定是否买入。这个,到时笔者会及时提醒和分析。


时间节点允许一个误差,不一定就是最高或最低点。所以,下周我们盯紧盘面,不管是不是最低点,不管是否是突破后的回踩低点,只要介入的机会合适,我们就先介入再说。


二、老观点是相反的


3537点的上升持续到下周,特别是到8月6日,那就如以前的所有“次选”分析一样,就是个大的阶段高点。速回避下跌为好。


三、老观点中的时间会延后


8月第一周是周线时间,8月3日是最大级别的时间节点,8月11和8月18日两个是稍小级别时间。如果下跌后,见底点继续向后,那我们看着就好。耐心等时间和结构达到统一。


?


最后总结:临近重要时间节点,有了倾向性观点,操作上做好多种可能的准备。下周重要日线时间节点附近,不管是最低点,还是回抽中的低点,我们首选“大机会”,据其它条件做好买入的准备!


?


最乐观的是直接反弹上去,8月3日只是一个回抽均线的时间节点,再转折向上;最不乐观的就是我们错了,8月3日反弹高点继续向下寻找底点。实际,对我们无大碍!


?


如想在重要时刻得到提醒,请添加微信公众号关注“大愚和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