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列好出局位,逢低逐步介入

?上证指数到了元旦时计算的8月3日一线的时间节点。上周预期的是8月3日中阴探出一个低点,其后反弹,再回落回探。时间是8月3日、6日前后,因8月11日比较近,所以也可以列上。即全周整体应该处于一个回探出空间低点,反弹再回落确认的走势。当然了,两个低点,哪个更低则影响不大,不用过多纠结于此。


  笔者在重要变盘时间段里,不太愿意分析短线的走势,因为很容易被误导。有一点,笔者可以确认的:上证指数在本周必会产生一个重要阶段低点。但出现在哪一天哪一刻,笔者不想去分析,也不太好分析。


  操作上:


  列好出局位前提下,逢低开始介入吧。要分批次、慢慢的来介入,不能一下子重仓、全仓。当然,不能坚决执行操作纪律,不能控制自己的仓位,则建议放量中大阳确认后再介入。这里要讲清楚,不要误导大家!


  笔者认为8月3日的时间节点(一个误差)是相当重要的,不是最低点也是次低点。我们来简单的看一个分时小数据,佐证下为什么笔者在元旦计算的8月3日重要:   上证指数5178点到3373点共运行了139个30分钟,而3373点到8月3日的11:30分钟,则同样也是运行了139个30分钟K线。是一个直接时间对称的关系。


  笔者能确认的是最近要见阶段低点,开始一段大反弹上升,同时也是更倾向于8月3日开始。但因为众所周知的“目前市场人为干预太多”的原因,笔者不能确定的是这个极值最低点到底出现在哪个时间(8月3日、8月6日前后、8月11日)。所以,给出了如上的操作建议。


  关于将要到来的上升,笔者六月份就给出了运行节奏图,看上升到9月14日或9月16日。当然了,这34个左右交易日的上升,肯定是曲折的。其运行要么是ABC锯齿型结构,要么是8月上旬和中旬为底部横盘阶段,9月初前后才会有较大拉升。具体哪一种上升运行方式,后续讨论。今天只是提一下。


  分时时间(参考就好,准确性不高):


  8月4日的10:15分K线;8月7日10:45分K线;


  8月5日9:45分K线;8月7日13:30分K线;


?


   最后提醒一句:不要忘记了笔者还列出过“次选走势”,虽然基本不可能,但不得不防!


?


如想在重要时刻得到提醒,请添加微信公众号关注“大愚和尚”!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