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81.关于银核宇宙射线对月球影响的思考

?3581.关于银核宇宙射线对月球影响的思考



2015.10.1



从理论上看,银核宇宙射线是可以抵达月球的,月球也对银核宇宙射线具有吸引力。问题是月球距离银核2.5万光年,中间隔着层层叠叠的反物质星球,都对银核宇宙射线具有吸引力,而正物质星球都对银核反物质宇宙射线具有排斥和散射作用。特别是太阳磁场笼罩着太阳系,与月球争夺反物质宇宙射线,抵达月球表面的银核宇宙射线还剩几何?速度是否可以引发月表大气成分的核聚变、核裂变?如果不能,银核宇宙射线只能补充月球大气成分,月球大气成分也只能停留在氢、氦阶段(来自地球的其他反物质大气成分除外)。



如果我们是反物质人类,可能会在月球表面看到银核与银河系和太空中的其他正物质恒星。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