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87.如果月球是正物质星球会与地球环境非常接近

?3587.如果月球是正物质星球会与地球环境非常接近



2015.10.26



地球所以成为天之骄子,是因为太阳宇宙射线的密度刚好在地球轨道的距离与地球大气层发生物理化学反应,可以生成碳、氮、氧和水分子、适度的阳光等生命元素。



月球是地球的卫星,运行轨道与地球非常接近,为什么没有形成地球环境?因为月球是反物质星球,与太阳一样排斥相反物质的太阳宇宙射线,所以来自太阳的正物质宇宙射线不能形成月球大气层,也不能与月球大气层发生物理化学反应,而来自地球和银核的反物质宇宙射线非常微弱,不足以引发核聚变、核裂变,或形成不了碳、氮、氧和水分子、适度的阳光等生命元素。



所以,月球虽然与地球近在咫尺,却不能形成类似地球的环境。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