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3588.太空光子密度增加1K火星环境可能变成地球环境

?3588.太空光子密度增加1K火星环境可能变成地球环境



2015.10.26



在物理学中K是温标,1K是以绝对零度为起点的摄氏1度。可温度是由光子密度决定的,所以温标可以代表光子密度。温标不仅可以代表光子密度,还可以代表正负电荷的一般密度,因为光子是正负电荷的一般对偶统一体,可以转化为正负电荷。当然,任何物质形态都可以相互转化,不过正负电荷转化为化学元素要经过光子阶段,反之亦然。



据说太空背景温度是2.74K,也就是太空中的一般光子密度、正负电荷密度约合2.74K,增加1K就是增加约三分之一的光子密度、正负电荷的一般密度。



传统物理学认为恒星上的核聚变是氢氦聚变,其实始于正负电荷向光子的聚变,正反氢、氦元素是同时发生的后续核聚变。与主星物质相同的氢、氦元素会继续聚变为其他化学元素,不同的氢、氦元素转化为宇宙射线,宇宙射线就是这样形成的。



太空光子密度增加1K看起来不多,可转化为正负电荷意味着宇宙射线的密度可能增加百分之三十,地球环境可能因此转化为金星环境,火星环境转化为地球环境!



没有星系的毁灭和超新星的爆发,太空中的光子密度很难改变,即便发生也是我们不能左右的。所以,不必杞人忧天。



本文只是说明星球环境形成的原因和环境因素不是一成不变的,冰河期与大洪水可能源于太空光子密度的微小改变,地球气候变暖也主要源于银河系运动过程中太空光子密度的微小改变。我们可以缩小其影响,不能改变其影响。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