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直播间:周五专抓热点 专做牛股

?点击作者:A股直播间

A股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 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 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08:4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09:45 ?现在市场人气还是比较足的,全通教育这种之前的人气股这几天跌了100,这已经是很大的幅度了骂我觉得一些人气股虽然现在依旧比较弱但是依旧是可以进去的,永大集团之前那么强的趋势,我不信没人会去抄底。


09:49 ?盘中推荐【 浙江龙盛 】看涨,跟踪关注!


10:05 ?现在的盘面 波动幅度比较 大操作要注意不要去随便追高操作!


10:20 ?当前是比较难以分辨是洗盘还是短顶的,特别是对创业板指来说,其短期走势依然很难判断。毕竟在一轮牛市中,顶点只有一个,所以试图猜测顶点在多数时候都是错误的。此前创业板指也曾多次出现过单日大跌甚至持续数周调整,但最终又创新高。


10:30 ?大盘冲高回落,大盘还将盘整,短线涨不动,创业板指数继续反弹。大跌出现超短线博反弹的低吸机会,低吸没问题,追涨反弹的可能被套。


10:40 ?现在又轮到了中字头大蓝筹护盘,多头目前还是不想就此放弃,因此在启动了地产和券商后发现没有太好的效果,就推动了其它的权重护盘。


10:50 ?大盘一调整,市场重心就会失衡,势必也会给主力的操盘带来影响,那么这个时候,主力要想控制局面或者个股,那么就需要启动一个可以抗制大盘调整的对手,而前期一些强势热点或者老龙头是最好的选择,所以对于今天中字头的大涨我们也就不足为奇了,这就是主力资金为制衡大盘调整使用的策略。


11:20 ?早盘权重板块涨跌不一,导致沪指延续了盘中震荡整理的走势。本周一带一路、地产、证券、两桶油等权重板块均有过拉升,但持续性都不强,在这样板块轮动的行情中,适合做高抛低吸。而创业板方面,由于题材股前期涨幅巨大,获利盘了结意愿非常强烈,因此反弹阻力重重,创业板面临中级调整,预计市场风格会逐渐切换到权重板块一方。


13:10 ?一带一路午后表现不错,之前一直在纠结是不是风格转换,看来还是想偏了。市场题材的炒作,创业板如果没题材,资金就回到主板做一带一路。反之,后期一带一路不行了,大盘暴跌了,资金又可能回去做创业板的题材


13:35 ?今天选股是比较简单的,就从跌幅榜上选,近期长得好的,跌得惨的,今天很容易选的,进去应该没什么风险的


13:50 ?创业板指也出现了止跌回升的举动,下周初还需再观察是否是能有效的止跌企稳


14:10 ?很多跌停股都在进行反包, 永大集团和赛象科技 都是从跌停被拉升起来的。这要是今天买在最低点,就是十几个点!


14:35 ?这周主板和创业板都经历了较大的震荡。创业板如果在下周能新高,那么自然会再次聚集人气,不能,那么就不好说。全通教育这一波砸的比较厉害,虽然在此前创业板也出现过高价股杀跌,但是还从来没这么狠过,这足以叫市场引起足够的重视


14:50 ?比如一带一路,上午创业板跌的时候你去启动主板的题材了,这本来好好的,结果创业板一起来,就完蛋了。还是老老实实的做点基本面的工作比较好,看似比不上题材股的天天涨停,但是一段时间下来盈利不会少的.


15:00 ?直播结束!周末愉快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