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转载]A股直播间:周五专抓热点 专做牛股
原文地址时时更新主博点击进入:A股直播 ??A股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 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 ? 08:2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 ?

08:40 ?实战短线股: 圈内实战队的朋友在周三午盘,以 12.050元 的价格买入 600353旭光股份 ,预计今日开盘能得到我们理想的收益( 获利后将会出局大家请勿追高进入 )可继续关注一下。


09:05 ?阿里大力推进智能家居,相关控制器需求或爆发 智能控制器概念股: 拓邦股份 ?和晶科技 ?艾迪西。


09:10 ? 京天利 国君交易单元及中信杭州市心南路游资封板,两机构买4186万 后市关注。


09:15 ?关于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决定关注其概念股: 敦煌种业 ? 辉隆股份


09:30 ?昨天创业板大涨,主要是因为主板的大跳水导致的,预计今天创业板依旧是不少资金关注的重点。关注的重点是长期横盘滞涨或者面临突破的品种,这些我就不给大家找了,行情太好,只要形态不是很差的随便买都能赚钱。


09:35 ?大盘直接低开22个点,资金很可能因此会继续靠拢创业板,今天创业板有可能会继续新高。创业板此前的龙头是全通教育,乐视网等,目前这些品种都处于整理状态,在相对低位,可以说创业板没太大的风险。创业板每次大的波动你去看的话,基本都是因为高价股在高位开始调整的时候。


09:45 ? 天润控股 点评:此前公司就打算收购上海旭东转型做手游,结果因为种种原因,没有重组成功,重组终止没过多久,公司就再次抛出增发计划,用募资资金来收购手游。这将给市场提供足够的想象力,尤其是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属于市场很喜欢的题材。参考金亚科技近期的走势,这种股市场给的估值不会便宜的。随着金亚科技的继续涨停,我们不妨关注下 掌趣科技,中弘股份 等品种。这些涉及手游的品种怎么也得跟随下的。

09:50 ? 敦煌种业 开盘直线拉升,很好,该股我在盘前09:15分提示的,空间看好。另外,一同推荐的 辉隆股份 也表现非常不错,短线继续跟踪


10:00 ?大盘回暖,题材股开始表现活跃,创业板剑指2500点,但谨防主力诱多行为。而目前智能家居作为一个的理念,正在不断被更多人的所关注,就近期的炒作而言是不够的,对于相关概念股可以不断跟进,关注 华平股份


10:05 ? 华升股份 建议关注,滞涨好久了,目前即将突破,现在的市场风险,这种股很容易被资金炒作的。


10:15 ? 凯撒股份 我再次发表看好的观点,也许短期不会有很好的表现但是我认为,这种转型的品种是值得你长期关注的。也许一两天看不出来,但是长期下来,一旦这种股未来被市场开始挖掘,我觉得不会太差的

10:20 ?早盘09:15分提示的 敦煌种业 强势拉升封板,非常不错,恭喜一同操作跟进的朋友。 外,一起提示的 辉隆股份 就还有一点波段的样子不过我看好,一定会拉起来~我们拭目以待

10:31 ?周三给出 当代东方 大涨6个点,A股之前说过很多次的,从传统行业转型到TMT领域的品种,有之前爱使股份的例子,沿着这种逻辑是可以挖掘到很多优质的品种的。


10:40 ?近期京津冀概念也是不断受资金追捧,而消息面上有关规划本月或将出台,将直接收益相关概念股。

10:50 ? 凯撒股份 上涨4个点,这种股我觉得后期很可能会新高的。逻辑我已经说的比较清楚。因为主业改变,后期改名字是大概率事件。但是因为有爱使股份的例子在前面,加上现在市场比较好,很可能有些资金不等公司改名就迫不及待炒作。


11:00 ?目前主要的分歧是多空是否还愿意继续发力。空头目前是静观其变的,筹码还握在手里。


11:05 ? 当代东方 即将冲击涨停,大家对它应该不陌生,就是转型,另外 中南重工 也是路老在还没有启动的时候就和大家分享的品种,为什么一直有资金在做,除了创业板大趋势之外,最主要的主线就是转型。在改名字之前,预计里面的资金会长期运作的。


11:15 ?有关粤闽津自贸区挂牌时间或在下周,而从近期相关自贸区的走势来看,盘中的连续震荡有可能为下周的或者短期内的拉升做铺垫,我们可以关注 平潭发展


11:20 ?银行、两桶油反手砸盘,沪指在临近午盘时翻绿。创业板指更惨,早盘大涨逾1%到如今已经接近翻绿。


11:30 ?实战队的朋友在周三午盘操作买入【 旭光股份 】,早盘直接板停战队成功收益19%左右,可喜可贺!!把握不好的朋友可和笔者一起跟上战队同步操作。 早盘就到这里了,饭后回来继续精彩直播,下午见!!


13:10 ?市场炒作的就是稀缺性,我觉得摘帽的一些品种,在很多题材股都已经涨到了天上的背景下,就是稀缺的.


13:15 ?大盘在低开又冲高回落,震荡的比较激烈,但还是有70只左右股票涨停,最低跌幅未超6%,说明市场赚钱效应还是较好,虽然本轮新股数量较多但盘子与上次相比较小些,预计下午震荡后还会回升.


13:30 ? 赛象科技 今天小幅回落,不过依旧在前期止跌平台上运动,该股除权后现在股价最高23块多,接下来肯定会突破这个新高的, 不过需要一些时间,该股昨日我说过了,目前参与意义不是很大,因为大股东在高位已经完成减持,主力资金已经没有继续炒作下去的必要的,而且前期涨幅过高,未来的上涨空间还有多少我很难算出,但是如果该股没有重大利好或者业绩面有新的突破的话,未来的上涨空间肯定不会有朋友们期望的那样好


13:40 ?虽然深成指还是绿的,沪指经过震荡,涨幅为0.38%,但依旧有百股涨停。当前多头气焰依旧强劲。


13:50 ?早上提示的 京天利 借指数反弹之际,直接拉涨9%,想追都难追上。


14:00 ?今天西藏板块的股票不错,炒地图开始了。前几天一带一路新疆板块的票大涨,于是资金就开始找西藏板块的票来做。


14:25 ?虽然这几天大盘还是在不断新高,不过量能却逐渐萎缩,还有一点就是这几天波动也比较大,在之前,指数是一直阳线,但是自3.24日之后,指数就经常阴线和阳线交叉出现,我们不要单独的看涨了多少和跌了多少,而是要更深入的思考一些问题,为什么会出现交叉现象,这其实就是分歧的一种外在表现形式。


14:40 ?京津冀协同发展已进入实施阶段,规划呼之欲出 据悉,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各项工作已经启动实施,总规划呼之欲出。规划对三地的定位或为“一中心两基地”,即突出北京的首都中心定位,津冀承接非首都功能,天津以先进制造业基地为主、河北以商贸物流基地等定位。


14:45 ?这一波行情,大盘涨了许多,但是石油却一直没有动,从策略的角度来讲,是可以考虑配置的。


15:00 ?本周直播结束!清明节到来大家好好去拜拜祖坟,下周回来账户红透半边天。朋友们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