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A股直播间:周三专抓热点 专做牛股
A股直播间致力于市场热点及个股的研判,捕捉实时行情中出现的短期投资机会,专抓热点、专做牛股,将超越你的想象,请注意收藏,以便查阅!刷新或按即可查看最新解盘数据。
?
博文中提到的个股都是笔者在盘中直播推荐的个股,涨幅过高个股以回避为主,涨幅不高的个股也可以逢低买入。?如认为笔者只是“马后炮”那就从关注笔者的盘中直播开始一一回看,是“马前炮”还是“马后炮"用事实说话
?
?
08:30? 新的一天祝账户芝麻开花节节高,拥有的梦想能够实现,拥有的账户能红通通的一大片!
?

?
08:40? 实战短线股: 圈内实战队的朋友在昨日午盘,以13.774元的价格买入000597东北制药,今日开盘将得到我们理想的收益(获利后将会出局大家请勿追高进入)可继续关注一下。
?
?
09:00? 国际铁矿石价格近日创下十年新低,国内铁矿石期货则在连续下跌后出现微弱反弹,业内人士预期地产放松或对钢铁行业及上游铁矿石形成短期支撑,此外,市场对相关税费优惠扶持也有浓厚预期相关概念股:海南矿业
?

09:05? 昆明市召开的综合交通工作会上获悉,未来5年昆明市将投资3400亿元,全面推动综合交通建设5年会战,加快构建通江达海、内联外通、便捷高效、安全可靠、绿色环保的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云南城投 后期值得重点关注。
?
?
09:15? 水十条"或在本月内发布 有望带来超2万亿元投资;今年防汛抗旱形势不容乐观水利建设需求有望激增关注水十条概念股:安徽水利? 大禹节水
?
?
09:20? 提醒下,小盘股这几天很可能会有调整,如果手中的还是互联网之类的品种,尤其是高位的,一定要注意风险!
?

09:30 大盘拿下4000点后,短期不会再有大的点位上压力,只有新股发行等抽资影响因素,因此我们没必要有牛市恐惧症,在突破4000点后经过必要整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