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美联储官员讲话再现鹰派,白银横盘为主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官员罗森格林表示:美联储10月将如期结束QE。他指出,美联储不应该对金融市场的震荡做出过度反应;失业率下滑对结束购债(QE)说YES。


经济方面,罗森格林指出,虽然市场剧烈波动,但依然预计美国下半年及明年经济年化增长率将达到3%。他表示,原油价格下跌对消费者而言是好事。


美国达拉斯联储主席费舍尔表示,最近的市场波动不应阻止美联储在本月底的会议上结束债券购买计划。费舍尔接受CNBC采访时称:“那丝毫没有改变我对前景的看法。经济潜力正在改善。”他表示,将在将在下一次美联储会议上支持结束购债计划。


在美联储购买数万亿美元债券,并且自2008年12月以来一直维持近零利率之际,股市上涨,鉴于此,费舍尔认为市场波动并非是未预料到的。


看来本月底会议上结束QE将成为大家共识,虽然有少数官员认为需要延迟结束,但早就制定好的已经正常实施退出计划不会有太大改变,这对贵金属利空。而前期有官员提出的QE4这个说法,即使真的开始实施,恐怕也不是一时半会办得到,接下来还是会把焦点放在美联储加息时间表问题。


欧元区方面,德国央行周一表示,德国经济面临逼近衰退的风险,预计2014年第四季经济微幅增长或零成长。 与此同时,欧洲央行表示,开始购买担保债券,以重振欧元区经济并遏制通缩。德国央行低迷的经济评估促使市场预期德国经济将保持疲弱,使欧元区成长实际上已经停滞的问题进一步加剧。 德国生产者物价连续第14个月下滑,凸显了投资者和决策者都很担忧的通胀回落压力。


欧元区通缩预期让其经济表现不够活跃,这也是目前国际上对欧元区经济负面看法的主要原因,从目前状况来看,美元的走强势必让欧元区的通缩形式越来越强,欧元区只能不断的释放货币来维持通胀在一定水平,却很难让通胀状况良性化,个人认为效果并不是很理想。另一方面,过大的流动性释放也让汇率市场波动加剧,打压欧元的同时,货币泛滥的危险也越来越近,这对贵金属来说短期的利空和长期的利好作用双重凸显。



周二(10月21日)监测的数据显示,Silver Trust周一(10月20日)白银持有量10,681.42吨,或34341.5513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持平。?


二(10月21日)监测的黄金ETFs数据显示,截止周一(10月20日)黄金ETF-SPDR Gold Trust的黄金持仓量约为751.97吨或2417.6415万盎司,较上一交易日减少8.97吨。?


今日关注:


22:00 美国 9月成屋销售总数年化?


技术面分析:


黄金白银收小阳线,黄金维持偏强走势,5、10日均线维持向上,不断上冲布林上轨,但上冲力度不是太强,布林偏维持向上,前期CCI已经有顶背离现象,要警惕价格上冲回落,特别是1235关键位置得失相当关键。白银则表现反复以横向走势为主,走势无明显方向性,维持小范围震荡,如果贵金属没有特别大的利好,预计横盘后又再次下坠风险。


黄金支撑位:


天通银支撑:


操作上可区间操作为主,可适当偏空操作:


黄金1239至1255区间震荡为主,可在区间内高空低多,可适当偏空倾向操作,请严格止损3至5美元!


天通银3415至3455区间震荡为主,区间内高空低多,可适当偏空操作,请严格止损30至40个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