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坚信牛市!!请不要患得患失!!

? ? 昨日在消息面出现资金大幅流出的影响下,朝阳依旧判断今日收出中阳线,虽然不及预期,仅收出了一个带长下影线的小阳线,但是这是多方的胜利。在牛市里我们天天害怕自己又站在山岗上。其实,真的不必这样害怕,13年的2月,不是也是出现过2444点,跌下去,不也是照样回来了,只要我们有足够的耐心。毕竟现在不是6000点,也不是3000点,根本不用害怕任何下跌。反而,下跌就是买入的机会,我们要坚信牛市,不要患得患失。如果不能做到这样,那你就根本不配在这个市场生存,如果患得患失,那你始终是别人的猎物。

? ? 周五预期主力会发起向2444点的第一次冲击,短线压力位2443点,个人预期收出小、中阳线。中期来看,攻击2444点的过程不会一蹴而就,还会有反复,在11月中下旬再次强势突破之前还会有反复的拉锯战,市场只有通过反复拉锯才能聚集足够的人气,强势确认成功突破2444点,多方真正的攻击目标是2664点。攻击到2664点股指才会有连续的调整。所以当前的操作策略就是稳定心态,不惧调整,等到股指长期突破3800点的时候,我们才会发现原来2400点只是山脚。

? ?总之,股指中、短期来讲,难以出现连续暴涨,但也不会出现连续暴跌。 个人目前的操作就是捂股待涨,对牛市的信心丝毫没有动摇。

? ? 如果您有幸看到我的博文,支持我的观点,请您转发分享给您的朋友。如果您信任我,请收藏下我的博客,天天来捧个场。朝阳伴随大家走过了2008年的大熊市,在2014至2015年的跨年度行情里,我们也将一路相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