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走势预测,这是一篇真金白银的文章!!

? ? 在11月6日的文章中,朝阳提出股指会反复拉锯,并且继续看好券商股。经过一周的运行,这两个观点得到了验证。

? ? 在连续发表2篇看多的文章后,朝阳休假去了趟粤北山区,在绿水青山中思索下一步应该采取的策略,结合自己持有股票的运行情况,在反复斟酌后,对操作思路进行了调整。

? ? 由于前期持有的券商股,已经触及自己提出的再涨20%的目标位,周五我对他们进行了清仓处理,现将盈利及持仓情况公布出来,免得大家说我的忽悠,毕竟真金白银的文章才最有说服力。

? ??

? ? 朝阳之所以采取这样的操作策略,是基于以下6个方面的原因。

? ? 1、沪港通17日开通,利好兑现。

? ? 2、新一批新股开始申购,无论是专业机构还是散户,必然会腾挪出一部分资金用来打新,打新的收益那么高,完全无任何风险,傻瓜才不会去打新,这是市场里资金逐利的本质。加之前期股指已经大幅飙升,下周乃至下下周的股市重心都都将围绕打新展开,所以,大盘将难有作为。

? ? 3、11月份股指期货合约 IF1411合约 到期时间为11月21日。

? ? ? 4、券商股K线发出短线见顶信号,重仓股光大证券周K线出现长上下影线高位螺旋桨,有回调需求。

? ? ? 5、至少经历10月底的暴涨后,本周高位震荡反复拉锯一个星期,市场做多情绪得到消化,所以从下周开始的1-2个星期内,股指都将会以向下调整为主。

? ? ? 6、周五跌停板明显增多,达16只之多,这是从2000点行情以来从没有出现过的现象,或许是行情转势的信号,不得不予以重视。

? ? ? 基于以上6点,朝阳认为主力不会主动发起进攻,市场有调整需求,因此,操作上要适当降低仓位,保住前期收益。

? ? ? 从技术图形上来看,17日早盘或会趁沪港通开通消息影响顺势高开,但预期反弹不会长久,个人预期17日收中阴。下周和下下周开始,股指可能调整至2391点上下,以完成前期对2391点成功突破的回抽确认,然后上攻我前期提出的2664点。从中长线来看,朝阳对股市持坚定看多观点,谢谢您对本博的支持。

? ? ??如果您有幸看到我的博文,支持我的观点,请您转发分享给您的朋友。如果您信任我,请收藏下我的博客,天天来捧个场。朝阳伴随大家走过了2008年的大熊市,在2014至2015年的跨年度行情里,我们也将一路相随。

?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