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主要看点

?


??本博在五月三十号写道:“因此多方如果要动手的,这个星期将是一个绝佳的时间点,所以综合判断,本周进入反弹周期的可能性很大。”而且也特别提出:“不管当中如何大跌,最后周末的话拉回来的可能性比较大。”在六月一日的博客中写道:“本周收阳几成定局。”以上三个判断,在本周的大盘走势中一一得到验证,如果还持怀疑态度的朋友可以再回过头去看看,这就是技术分析的威力。


?? 比较准确的预测了本周的走势之后,那么下周的走势将成为关键。是继续筑底还是强势反转抑或继续下跌?我觉得在目前的走势下,非常重要的一个焦点就是下个大周能否守住本周的最低点,也就是2680点左右,当然如果不能守住,守住2661点也行。如果能守住,那么继续筑底甚至强势反转的可能性比较大;如果不能守住,那么继续下跌的可能性比较大,那么本周收出的小阳就成为了下跌中继。以概率论来看,前者实现的概率更大,大概在70%左右,因为股市是一个风险巨大的市场,在任何时刻都要做好两手准备,就算是有百分之百的把握,也要做好百分之十的失败准备。所以巴菲特在最艰难的时候把最后的五万美元交给他妻子,这最后的五万美元就是生活急需的经费,是最坏情况下的翻本机会。所以那百分之三十就是最坏的打算,但相对来讲可能性要更小。


?? 下周如果操作?注意控制仓位,因为大盘中短期走势未明。至于建仓对象,还是以科技和消费为主,至于概念股,一旦被套,要有打持久战的打算,别轻易割肉。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