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汇通金业:10.21 现货黄金价格小幅回落 本周二关注非农数据指向

?黄金期货周五走低,部分投资者担心本周金价重新突破1,300美元后需求将下降。

纽约商交所交投最活跃的十二月黄金期货结算价跌8.40美元,至每盎司1,314.60美元,跌幅0.6%。

金价周四走高,涨3.2%,因美国国会达成避免债务违约并重开政府的协议令投资者将关注焦点转移到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美联储)的政策上。部分投资者预计美国政府关门16天可能迫使美联储延长实施经济刺激措施的时间。

铂价涨至近一个月的最高水平,钯价触及七周高位,此前有消息称一位工会官员在南非Marikana矿附近遭遇枪击身亡。

南非的铂和钯产量分别居于全球第一和第二位。

不过铂交易员表示,铂价价格上涨主要受投资者看涨预期推动,因为周四金价走高,而且美国达成债务上限协议并打破了预算僵局。

一月铂期货涨0.2%,至每盎司1,437.80美元;十二月钯期货涨0.4%,至每盎司740.65美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