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浙江《短线王》今天是收获的日子(附交割单 )

今天大盘 承接昨日上涨之势,今日两市小幅高开,多空争夺的情况较为激烈,股指维持窄幅震荡格局,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市场观望气氛浓重。盘面观察:承接昨日上涨之势小幅高开后,随后纷纷回落。近日持续走强的钢铁、金融、有色等权重板块走势不及之前强劲,有色、金融跌幅居前,而传媒类个股今日表现不俗,东方明珠、粤传媒等表现较好。同时中石油的再次回调也是拖累指数较大,在昨日的大涨之后,股指有一定的回抽要求。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指数在二十日均线处遇到较大压制,尽管目前股指已站在半年线上方,但由于大盘缺乏上行动力,我们认为股指有可能再度向下考验半年线的支撑,大盘的整体弱势并没有随股指的反弹得以改变,但出现大幅杀跌的可能性比较小。消息面:12月3日至12月5日,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提出了明年经济工作的主要任务:完善和落实宏观调控政策,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的好势头。要把防止经济增长由偏快转为过热、防止价格由结构性上涨演变为明显通货膨胀作为当前宏观调控的首要任务,按照控总量、稳物价、调结构、促平衡的基调做好宏观调控工作。明年要实施稳健的财政政策和从紧的货币政策;随着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闭幕,市场对近期高层释放的宏观调控信息基本反应到位,减少了国家宏观调控的不确定性预期,这有利于市场的稳定。整体上看,今天市场面对利空因素仅出现小幅调整,表现远较前期强势,我们认为在5000点附近震荡蓄势有利于后市行情发展。今日操作如下:前期布局的600069银鸽投资已经获利了结,3日布局的600405动力源今天出现涨停将继续持股,4日布局的600981江苏开元也出现了涨停但考虑大盘因素在早盘部分已经获利了结,将留部分持股观察。5日布局的600285羚锐股份今天盘中表现不错将继续持股等待高位。今天午后布局的600594益佰制药盘中出现急速拉高的情况已经脱离我们的成本。在环境理想的情况下短线操作的机会将层出不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