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攻2500点第39天:下周逐步走强,但不会一下收复

?


在昨天的收盘点评《进攻2500点第38天:买在大众恐慌时》中,我讲到:“明天大盘看反弹,但是这个反弹我会把股指期货的多单卖出,因为这个反弹是吸引不怕死的散户买入。然后周一再跌回今天附近的位置。再次让他们加深恐怖的记忆。让他们发誓,不玩了,下次真的不玩了。然后没买的散户就说,我都说的啦,现在买入等于死路一条。 ”



今天还是结合盘中我的点评来讲大盘,这样讲估计会生动一些:






在前天的收盘点评《明天开始,重点是买!》和昨天的《买在大众恐慌时》我都讲到,买入点位是上海的2350-2380附近。我们买入的原因很简单,就是在大众恐慌中买入。因此大家能够看到上图我和我的朋友们顺利地在前天和昨天陆续进来,今天上午能够有机会逃出。而那些看到涨才去追的人,倘若今天上午买入,那么他们就被动了。正因为这些看到涨才去追的人,我才选择在2400点卖出,原因很简单,就是在大众冲动中卖出。






正因为这些冲动的散户上午看到涨买入,所以庄家教训教训他们,临近收盘前马上跳水,让他们害怕。注意,临近收盘前跳水,你要读出庄家深层次的含义:


1, 庄家仓位很重,不敢全天砸盘,只能选择临收盘前集中往下砸,起到节约筹码和恐吓的作用。


2, 做给散户看,因为并不是很多散户都是上班偷偷地看股票。还有很多认真工作的散户,中午趁休息的时候才有空看看,上班一族的休息时间大概在12点到2点,因此他们12点打完饭回来一看股市,惨啦,又跳水了,想起了前天那样,怕怕,1点钟开盘马上卖出。基于这个原因,上图我跟我的朋友们说了,把建仓位置调低10个点。






那么大家都看到,四郎又一次在别人恐慌的时候买入。买入的结果大家收盘都知道,又一次被我顺利平仓。






下周一的大盘,其实我在昨天的点评《买在大众恐慌时》已经写到,下周一大盘我看跌,跌的时候,特别是在2350-2380附近,你必须勇敢地买入。而你若要我跟上周五那样一句话预测下周大盘,那么四郎只能说,缓慢上涨,但不会马上收复。为何?想象一下大肚婆剖腹产子割一刀需要坐月子就明白。


?


由于最近东方财富网不知为何上传突破一直失败,各位若看不到图,请到:www.eastmoney.com/s/blog_625166580100yf8a.html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