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剧震不远,强者恒强

?今日大盘放量滞涨,很多人说3300点震荡结束,明日将长阳上攻,本人也希望这样,但大盘往往会跟多数唱反调,所以值得警惕。


近期观点回顾:


10月30日凌晨,本人在该日博文的第10楼坚持认为:“昨天有人说大盘调整结束了,我不这么认为,在000687吧里有发言。
今天多数人悲观的厉害,我不悲观,坚持认为明天大盘必收阳线。今天买入000739和600842明日做T加O,海王生物尾盘抛掉一半,明天上攻继续抛出,利润够了,不贪”。结果:大盘次日长阳穿空!000739从9元涨到了12元,600842涨幅不大,但继续看好。当日推荐在11楼推荐的600222从9元涨到12元。


最近持有鑫富药业、西南合成和紫鑫药业,以及少量的600802、000078和002176


鑫富药业和西南合成持续大涨,紫鑫药业看能否向上突破,600802已经碎步站上半年线三天,突破应该有效,000078很敏感,上下皆有可能,002176均线不错,继续看涨。


所有股票买入的条件是均线系统好,有一根标志性的阳线出现,通常会有一波行情,大盘也一样,11月2日的标志性阳线,一阳穿多线,次日必须跟进,个股也一样,就这么简单。比如600222标志性阳线出现在10月26日。西南合成石11月11日,升华拜克在11月2日。今日升华拜克长阳上攻,值得关注。


最近持续看好医药板块,从000078开始,一直重仓医药股,建议留意。


那么在持续上涨的过程中,怎么规避风险呢?无论大盘还是个股,一是价量背离,而是跌破5日线,三时一根标志性的见顶K线出现,比如断头铡刀、墓碑十字、吊死鬼等形态,值得特别关注。


现在大家收益都很丰厚,保住利润很重要,因此在多数人疯狂的时候,我们要多一份小心。


以上仅是个人观点,不具有任何指导意义,仅供参考。



?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