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伞吧古隆中:大盘明天诡计上演,迎来普涨机会

?


盘面: 今日沪指收于3050.40,上涨29.03点,成交1490.1亿;深成指收于13102.08点,上涨199.86点,成交988.6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减少约280亿,共有13家非ST个股涨停,无跌停的非ST个股。盘中保险、旅游酒店、医药、券商及铁路基建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有色金属、钢铁及锂电池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分析:两市经过昨日下午及今日上午的洗盘后,午后在金融(保、银、券)板块的带领下,强势反弹,午后成交量也有所放大最终收中阳线。从盘中看,金融板块的强势上涨则抑制了创业板及中小板个股的持续走强,下午权重股反攻,创业板及中小板指数则高位震荡,说明盘中在热点切换中,仍是场内的存量资金在推升指数,增量资金入场不明显。理论上没有增量资金入场,股指是走不高的,前期在此位置的套牢盘是大盘上涨中最大的阻力,正常情况下成交不放量是攻不过去的,但近期大盘走的诡计,一切皆有可能。明日是习惯的黑色周四,指数能保持3030附近震荡就好,但不排除继续拉中阳创新高。


技术:明日大盘阻力3050/3080点、支撑3030/3000点。


个股:关注个股600400(8.5不破可以持有或加仓)、002283(短线破位31以下再加仓)


直播精华: “伞吧古隆中”老古直播永久无偿服务!!!不以任何投票方式去忽悠去拉票,直播中线提示个股中国医药继续新高不破位可继续持有;昨天直播提示关注个股步森股份涨幅达62%今日可以成功锁利;昨日一夜情秒杀个股双钱股份今日也有小收获,没走明天仍有机会。什么是不带忽悠,不拉投票,不做马后炮的直播,可以说牛仔网众多直播“伞吧古隆中”直播当之无愧,让你永远受益! 锁定“伞吧古隆中”直播www.eastmoney.com/115,永远是 您的休闲娱乐,捡钱提款的代名词!成为馈赠亲朋好友之绝佳礼物。从此你的股市人生与众不同!!!


直播个股喜报:近期大牛大成股份在1月17日停牌前直播再次提示,7天一线涨停再创奇迹!步森股份涨幅达6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