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伞吧古隆中:明天大盘高位震荡,个股仍然精彩!

?




盘面: 今日沪指收于3057.33点,上涨6.80点,成交1630.2亿;深成指收于13001.33点,上涨35.58点,成交1123.0亿。两市成交量较上周五增加约220亿,共有13家非ST个股涨停,无跌停的非ST个股。盘中旅游酒店、化工化纤、造纸印刷、纺织服装、钢铁及地产板块涨幅居前,稀土永磁、水泥、建材、券商等板块跌幅居前。


市场分析:今日两市大盘低开高走,沪指再创新高点,收盘也创出高点。从日K线形态看,呈多头排列,后市理应看好。盘中各板块继续呈现轮动状态,今日钢铁地产表现强势,稳定大盘继续上攻。后市看,大盘将在普遍的谨慎心态下可能继续走高,但越往上将面临越大的压力,盘中的震荡回调是不可避免的。个人建议操作中仍以谨慎心态为上,不重仓,不追高,对回调到位,蓄势整理的强势股可分批逢低介入,将可有效回避市场中的风险。预期明天大盘仍将以震荡为主,可能还会再创新高。盘中要注意高抛低吸。


技术:明日大盘阻力3060/3080点、支撑3030/3000点。


个股:关注个股600400(持有为主)、002283(短线破位31以下再加仓)


直播精华: “伞吧古隆中”老古直播永久无偿服务!!!不以任何投票方式去忽悠去拉票,上周直播关注个股江苏吴中、海欣股份双双涨停;反复让持有的中线个股常铝股份今日除权涨停。国元证券今日回调仍是低吸加仓机会,后市空间还大现在仅是开始。什么是不带忽悠,不拉投票,不做马后炮的直播,可以说牛仔网众多直播“伞吧古隆中”直播当之无愧,让你永远受益! 锁定“伞吧古隆中”直播www.eastmoney.com/115,永远是 您的休闲娱乐,捡钱提款的代名词!成为馈赠亲朋好友之绝佳礼物。从此你的股市人生与众不同!!!


直播个股喜报:近期大牛大成股份在1月17日停牌前直播再次提示,今日再创奇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