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伞吧古隆中:4月19日周二实盘直播 黑马狙击

?


07:15
盘后直播日www.eastmoney.com/f163888/1000388



07:14
直播个股喜报:近期大牛大成股份在1月17日停牌前直播再次提示,7天一线涨停再创奇迹!步森股份1天涨幅达62%!什么是不带忽悠,不拉投票,不做马后炮的直播,可以说牛仔网众多直播“伞吧古隆中”直播当之无愧,让你永远受益!锁定“伞吧古隆中”直www.eastmoney.com/115,永远是您的休闲娱乐,捡钱提款的代名词!成为馈赠亲朋好友之绝佳礼物。从此你的股市人生与众不同!!!



07:13
影响今日市场的相关信息:
1、证监会:上市公司高管及大股东不得短线交易;
2、国务院关于加快推进现代农作物种业发展的意见;
3、工信部副部长确认不出台汽车十二五规划;
4、上海存量房征收房产税政策由国家层面研究;
5、上海房价呈胶着状态,限购令将长期执行;
6、一季度国有企业累计实现利润5123.5亿 同比增27.5%:
7、周一美股大幅低开后在低位震荡,道指下跌1.14%,纳指下跌1.06%。今日外盘有不利影响。黄金期货上涨创出历史新高,原油期货大跌,美元指数上涨。



07:12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