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伞吧古隆中:弃大盘,精选个股涨停仍然疯狂!

?




盘面: 今日沪指收于2999.04点,下跌58.29点,成交1680.6亿;深成指收于12799.24点,下跌202.09点,成交1218.3亿。两市成交量较昨日增加约140亿,基本持平。共有15家非ST个股涨停,6家非ST个股跌停。有13家ST个股涨停,5家ST个股跌停。盘中仅农林牧渔和电器板块红盘报收,黄金、商业连锁及化工化纤板块跌幅较小,稀土永磁、券商、保险及有色金属板块大幅下跌,列跌幅前列。


市场分析:今日两市多空双方在3000点展开争夺,尾市仅差1点未能站上3000点。从盘中看,午后开盘大盘在探底后开始有所上升,但在2点半后,中石油跳水引发一些基金重仓个股跟着出现跳水,说明市场中主力资金分歧较大。从今天的涨停和跌停家数也看出,主力机构的较大分歧。涨跌停的个股数量都是近期最多的一天,特别是由于国际大宗商品期货近期回落,前面参与的资金可以说仓惶出货,导致有色等资源股不断走低,相反,游资主导的题材股,由于介入较深,仍然逆大盘而动,继续拉出涨停,否则会陷入被动局面。所以今天的盘面上可以说涨停和跌停都很疯狂。操作上,大盘今日仍未碰到21日天线,所以上涨趋势仍在,只是要警惕短期做双头,今日直播让3000点不破补仓明天在反弹中逢高减仓。



技术:明日大盘阻力3025/3050点、支撑2995/2980点。


个股:关注个股600400(持有为主)、002283(站上31元再加仓)


直播精华: “伞吧古隆中”老古直播永久无偿服务!!!不以任何投票方式去忽悠去拉票,昨日直播个股鼎立股份继续创新高,首日开盘介入聚龙股份的朋友早盘让继续锁利;反复让持有的个股常铝股份今日锁利的朋友后市仍可关注。国元证券今日回调仍是低吸加仓机会,券商后市仍有机会。什么是不带忽悠,不拉投票,不做马后炮的直播,可以说牛仔网众多直播“伞吧古隆中”直播当之无愧,让你永远受益! 锁定“伞吧古隆中”直播www.eastmoney.com/115,永远是 您的休闲娱乐,捡钱提款的代名词!成为馈赠亲朋好友之绝佳礼物。从此你的股市人生与众不同!!!


直播个股喜报:近期大牛大成股份在1月17日停牌前直播再次提示,今日再创奇迹!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