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说金论赢:风险回暖金银齐跌 双十一谨防上演黑色星期五 周四

说金论赢:风险回暖金银齐跌 双十一谨防上演黑色星期五

周四(11月10日)在美国大选尘埃落定之后,市场情绪恢复理性,美元指数继续走高,继四连阴之后连续收取四根阳线,收复失地,并一度刷新高至99上方。而黄金、白银依旧原油、沥青价格纷纷回落,回吐涨幅。

周四美国公布的初请失业金数据表现良好,数据显示,美国11月5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25.4万,预期26万,前值26.5万。美国劳动力市场的稳步发展使得企业裁员数量保持在四十年低点附近,在合格人手越来越难找的情况下,雇主普遍不愿意解聘现有员工。而且上周公布的非农就业报告也显示,10月份就业人数保持了稳定增长。说金论赢认为,美国截止11月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降幅大于预期,但该数据已经连续88周处于30万关口下方,表明美国就业市场表现依然强劲。

欧佩克将在11月30日再次举行会议,为9月在阿尔及尔会议上达成的初步限产协议敲定最终细节。9月达成限产协议后,油价一度反弹到50美元上方,但此后因关键成员国伊朗和伊拉克要求在产量问题上特殊对待,油价受打压一度下滑。俄罗斯则表示,如果OPEC同意减产,就可能考虑冻产。

周五(11月11日)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关注德国的CPI数据,英国方面,投资者关注英国建筑业产出,如果该数据表现出色,英镑兑美元有望进一步延续反弹行情。另外,时段内也要关注中国的实际外商投资数据,OPEC还会公布最新的月度报告,交易原油的投资者要密切关注。纽约时段,投资者密切关注美国的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和当周领先指标数据。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能忽视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中期走势带来的指引。

沥青价格继续震荡下行,继前一交易日收阳之后,隔日在读收阴。从日线来看,前一交易日收取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阳线,表明下方支撑强劲,但隔日再度获利回吐,失守5日均线,MA10于4350附近形成压制,布林依旧向下开口,附图指标MACD死叉放量,绿色动能衰减,RSI走平运行于40下方,KDJ超卖之后金叉放量,说金论赢认为日线空头依旧占优;从4小时来看,前一交易日沥青价格击穿布林上轨,未能形成有效破位,随即承压回落,MA5拐头下穿MA10之后与30日均线粘合,布林依旧走平,中规于4320附近形成压制,附图指标MACD金叉能量衰减殆尽,DEA、DIF于0轴下方粘合,KDJ、RSI均死叉放量,说金论赢认为4小时空头占优;从1小时来看,沥青震荡下行,保持着碎阴的收线格局,布林向下开口,MA5连续下穿MA10/MA30/MA60形成死叉放量,附图指标MACD死叉二次放量之后绿色动能衰减,RSI于低位勾头聚合于40附近,KDJ运行于超卖区,说金论赢认为小时线空头占优,但指标超卖;综合来看,受美国大选以及EIA原油库存数据所影响,近两个交易日沥青价格波动较为活跃,但伴随着影响逐渐被市场所消化,市场焦点开始转移到对原油供应的忧虑以及减产计划的不确定性上,沥青价格得以回落,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下方支撑重点关注4250/4210,上方压力关注4320/4350。

11.11现货沥青、宁贵沥青操作建议:

1、沥青价格测试4320/4330沽空,止损35元,目标下看4280—4260,颇为减仓持有;

2、下方有效跌破4230激进者追空,稳健者反弹4250附近沽空,止损30元即可,目标下看4200—4180;

3、行情有变,说金论赢再行给出即时操作建议,敬请留意;

11.11现货白银、宁贵白银操作建议:

1、银价测试5780/5800沽空,止损30元,目标下看5720—5700,破位减仓持有;

2、下方回踩5670附近做多,止损5630下方,目标看5720—5750;

3、行情有变,说金论赢再行给出即时操作建议,敬请留意;

11.11现货黄金、伦敦金操作建议:

1、亚盘金价初次试探1266附近沽空,日内任意时段测试1272附近沽空,止损3.5美金,目标下看1258—1255—1252;

2、行情有变,说金论赢再行给出即时操作建议,敬请留意;

今日关注:

15:00 德国 10月CPI年率终值(%)- 0.8 --

17:30 英国 9月建筑业产出月率(%)- -1.5 0

23:00 美国 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 87.2 87.9

23:30 美国 11月4日当周ECRI领先指标 138.4 --

02:00 美国 11月11日当周贝克休斯总钻井数(口)- 569 --

--:-- 欧佩克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一般于北京时间18-20点左右公布)。

(以上文章由说金论赢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说金论赢温馨提示,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以上仅代表说金论赢观点,不作操作依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