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对A股的再度雄起充满信心!

我对A股的再次雄起充满信心

本轮大盘调整最低探2885.09点,距沪市大盘长期上升趋势线2880点已经很近了,因为画线不是很准确,所以2885.09点可以说已经触线了。而前期银行指数低点1692.41点产生于2020年3月19日,本轮最低点为1693.78点,距离二年多来的板块指数最低点仅有-1.37点的差距,也就是基本重合了,可以说目前的点位不是底部,也距离底部不远了。

历史经验告诫投资者,酒茅、锂茅、药茅都只能让大盘指数冲到3400点,原因是它们的权重太轻,银行证券行业不起来,就没有真正的牛市,投资者耐心等待这一天必将来到。2007年10月16日的6124.04点和2015年6月12日的5178.19点两轮大牛市顶点之间间隔1864个交易日,而从2015年6月12日至2022年10月21日已过去1790个交易日,仅剩74个交易日就在时间上对等了,也就是差3个多月时间,按上述时间估算攻顶的时间大约在明年2月上旬至中旬之间,康波的周期性规律将显示威力,一波强劲的上升浪在大盘触底后已经展开,受长期压力线的压制,大盘顶点位置大约在4200点上下吧,“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我对A股的再次雄起充满信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