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弱势反弹开始

大盘 : 今早大盘先跌后反弹,然后在金融股下跌带动下再次探底,但由于短期跌幅过大,市场抛盘已经很小了,最后在钢铁、有色和化工的带动下,大盘出现从低点近90点的反弹,最后收盘上涨40点。从今天盘面来看,2800点第三道防线是明显有支撑,但由于量能没有有效放大,表现为场内存量资金所为,因此后市还有反复,投资者还是要谨慎操作。这几天的短线目标放在超跌的前期强势股中,等大盘反弹后回落再把资金和精力放在有实质性业绩和重组的股票上,如果中长线资金只要在3000点下,都可以逐步建仓,我们还是认为本次调整只是牛市中的一次大级别调整,后市还要创新高。


热点方面:前期超跌上一轮的强势股钢铁、化工和有色出现反弹,对于那些没有实质业绩和题材支持的股票,投资者可逢高出货,对目前有高成长业绩和实质重组题材的股票,补跌后缩量就是买入的机会。我们还是维持对业绩高成长的通信设备股的中线推荐,同时近期补跌的重组股000733振华科技值得投资者逢低买入。


?? 在今年的两波行情中,我们推荐了不少翻倍的好股票,第一波是东方雨虹、长春高新、鲁信高新等,第二波是中金黄金、阳光城和东北证券等,接下来第三波行情掀起,提早布局将走到市场前面,获得翻倍的超额利润。目前我们已经选好了几只翻倍潜力股,欢迎认可我们实力,希望跟随我们一起操作去赚取股市暴利,实现致富梦想的投资者联系我们。欢迎?有兴趣的投资者可发送短信八八八 八八八(六个八)一七八到一二一一四联系我们,我们将会在盘中及时送出八月潜力股给大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