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收评: 尾盘上翘却加大风险

今天两市受外围大跌的影响跳空低开,上证一度跌破20日线,创业板重挫2.6%,两市143只股票跌停,乐视网连续6个跌停打压创业板,市场弱势明显,上午和下午尾盘指数都开启上翘走势,完全是上证50为首的银行+保险+超级品牌红盘的影响,但是市场下跌趋势已成,而且今天是放量下跌,指数不跌透反而加大了后期的下跌风险,一旦银行、保险补跌,市场将进入极度恐慌中,所以尾盘上翘如果明天指数下跌,个股将继续被闷杀,只有等到大盘缩量到极致的时候,才是大反弹的行情,目前只是反弹中继,指数诱多而已,大家看清主力的阴谋,不要上当,保留本金后等待最佳的抄底机会,现在保留住多少本金,后期的利润就会跟随本金的数目而大幅增长!


全天看,大盘低开低走,延续近期的调整趋势。盘面上,保险、银行、地产等护盘迹象明显,而其他板块纷纷走低,创业板大跌下,个股迎来跌停潮,技术上,股指连续回调下今日冲高回落,成交继续萎缩下,均线以及分时指标悉数走坏,仍有继续整理以及回调的可能,所以继续等待指数跌倒位后的机会,不要盲目开新仓!


今日很多个股直线下跌甚至跌停,这其中重要的原因就是上市公司业绩预告的最后一日,在乐视网等纷纷交出答卷“现出原形”而被绞杀的同时,很多业绩不佳个股都受到牵连影响,一时间纷纷遭遇主力抛售,造成集中性的踩踏,这种趋势明天将延续,大盘素有黑周四之称,周五周末效益量能难以放出,所以抄大底机会最有可能在下周一出现,到时候散户斗庄将带领大家喝酒吃肉,绝不辜负大家对我们的信赖和这段时间空仓的利润一口气全部赚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