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大盘筑底将一波三折

昨天迎来二月的首个交易日,两市冲高后大幅回落出现四连跌,大盘有上证50护盘下跌只有1%,而深成指、中小板以及创业板大跌超过2%,创业板跌破1月17日低点,距离股灾最低点仅一步之遥,两市成交4321.4亿元较周三減少了12.53%。


A股在一月份可以说是翻江倒海,极致振幅,从大盘逼空11连阳出现一阴又7连阳,一鼓作气放量突破去年11月3450点,直逼3600点关口,到本周4个交易日直线杀跌145点,昨日跌破20日均线,回踩了3450点,暂获60日均线的支撑,其它三大股指跌得更加惨烈,深成指吞没全部涨幅与去年12月低点咫尺,中小板创去年8月以来新低,创业板与去年低点1641点一步之遥。可以说,上证50顶住了大盘,但是深市的三大指数已经成为了重灾区,昨天200多家个股跌停,已经不亚于股灾了,真是白骨如山!



为什么会造成这样大面积的惨象呢?我认为最大的关键还是钱!


资金净回笼压力、解禁潮抛压叠加强监管环境引发了市场的担心,再加上近几日石化油服乐视网獐子岛等年报绩差股悉数爆出,几大利空一起发力,才是本轮惨案的始作俑者,所以我们的投资者在此阶段,控制仓位风险已经成为重中之重,而且严重分化的行情已经预示着赚钱效应的大幅降低,操作上等待形成有效底部再考虑逐步介入。


今天A股有望止跌收出小阴或小阳线,报复性的反弹盘中一定会有,但是不会太强,因为今天是周末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在周末没有特大利好支持前,都不会有大动作,所以指数反弹切勿相信。操作上,回避业绩地雷,重点关注创蓝筹和年报高送转个股的机会,目前还没有完全到位,一旦跌到位,我就会带领大家出击,把这段时间空仓的利润一把赚回来!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