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早评 三月先抑后扬把握时机

二月A股先抑后扬探底回升趋势转好,月初市场再遭暴风雪浩劫,A股连续二周重挫,至2月9日沪市形成阶段性底部3062点,创业板创了1571点三年新低,随后深V逆势反攻,总体来蓝:二月沪深股指下跌6.36%、2.97%,中小板、创业板二月上涨0.76%、1.07%,大盘已将一月反弹阳线吞没,月线收出带长下影线大阴线,失守5月、10月均线,创业板月线金针探底阳线未能站上5月均线,但终结连续四个月下跌颓势。


技术上看,大盘六连阳后二次探底,连续二日下跌,击穿3300点及年线,收缩量阴十字星,昨天留下的下跳空缺口没有回补,指数处于10日均线和年线之间,属正常的短期回踩蓄势调整。



从均线系统来看,5日均线已经上穿10日均线,10日均线出现拐头向上的迹象对股指形成支撑;从大盘底部反弹趋势看,留下两个向上跳空缺口,依然保持“岛型反转”态势,大盘中线趋势向好,但是短期显然没有调整到位,所以三月份将走出先抑后扬的春季攻势,创业板、中小板或成为短期主角,尤其是创业板,乐视网利空出尽后迎来了三连阳走势,完美的收复了60日均线,而且三天都是有量能支持的上涨。


操作上:由于目前连续是缩量,所以资金都堆积头部,就是我们说的龙头,那么,很多投资者都不清楚各大热点的龙头是什么股?下面就给大家解析:


次新股龙头:南京聚隆
高送转龙头:美联新材
半导体龙头:上海新阳
前妖股龙头:贵州燃气
征信龙头:银之杰
雄安龙头:韩建河山
碳酸锂龙头:蓝晓科技
航天军工龙头:航发控制

工业互联网龙头:东土科技


所以当下的强势股,板块的龙头标的,我上述推荐的大家可以加入自选,天天看看,如果发现调整到位,可以低吸,龙头股会反复活跃走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