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观察期,多看少动
 本周的强势出乎俺的意料,中低价股像打了兴奋剂各个意气奋发,证券营业部连续11天开户超过10万,散户们入市积极,唯恐错过最后的盛宴,曲终人散时,又该谁来埋单?风水轮流转,对于目前局面,做为平时没空盯盘的上班族,俺决定还是休息,学习,积蓄能量等候下一轮机会.用部分资金做做短差,调整一下心态.

佳通(700)周五涨停打开,8.79出800,下周有机会就买回来一点做短差.
北亚(800)没想到还是挺强,赌博啊,不到最后翻牌,难言胜负,反正一点点,随他玩.
网盛(100)本周最失望个股,反弹无力,观察中

个股关注 600615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