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发发牢骚(附600171分析)

本周在两象的带领下,股指一路攻城拔寨,顺利攻破4600,4700两道关隘,可是二八现象的重演使得不少股民投入饥民的怀抱,抱团取暖时自然是越紧越好,只是不知做鸟兽散时,能否齐心协力。过去中国政府通过直接注资和注销坏账等方式,对中国最大的几家银行进行了涉及资金总额达4300亿美元的资助,才造就了今天金融股的独步天下,全中国每人都贡献了近3000元人民币啊,仅仅四年过去,咱们工行就超越百年花旗和汇丰,跃居全球市值最高的银行,俺不知是否该引以为豪,每每看到工行长龙蠕动的排队和柜台人员不耐烦地嘴脸,俺就在想,或许花旗落户中国后也是这个样子,毕竟这是咱们中国特色嘛,不过至今俺还不够资格享受花旗的服务,所以还需要继续忍受工行的白眼,不过有一点很清楚,未曾经历过成长磨难的工行只不过是新生婴儿般稚弱,靠激素的催生是肿不是胖,既然都说你要涨到8块,也希望你能尽力,不过赢利之后希望你能为我们老百姓真正做点事情。


持仓:600171贝岭(4400)分析股票无外乎技术面(针对短期、中期)、基本面(中、长期)、消息面(短、中期),只是个人根据自身喜好侧重不同,技术面主要讲究识破骗线的能力;基本面主要是对个股和政策的把握;消息面就看虾有虾路、蟹有蟹路了。侧重点的不同成就了百花齐放的热闹景象。


贝岭目前的表现的确令人失望,不过也在情理之中,技术面上日线已经破位,跌破7.9的上箱体轨道,下周一如不能快速走高,仍要下探7元支撑,鉴于中报即将公布,主力都不肯短炒一把,预计不容乐观。消息面真空,无论是股权激励、华虹上市或者贝岭微电子开张都要等下半年了,不过近期不排除出台对集成电路和3G通信等产业政策对股价有提振,但作用有限。基本面照旧,属于周期性行业,肯定死不了,但是没有拳头产品活不好。唯一让我期待的就是筑底异常扎实(扎实过头了)无论从998算起还是今年算起,总体涨幅都是倒数,所谓十年不开张,开张吃三年,俺就等它开张呢,只是不知这份等待需要多久,如果给我一次重新选择的机会,我会@#$%^~~


总体评价:偏空。操作:下周一如走势不佳,少量退出。


不过目前除了这个pp,我没发现投资什么股票让人放心,只能骑驴找马,走一步看一步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