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仍有攻击力,震荡将加剧

? ? ? ? 市场运行到此阶段,已经造就了不少暴涨神话!先期介入潜伏的众多投资者已经赚得盆满钵满,换手已成市场的必然选择,于是强震也在不经意间展开。但是,A股毕竟是一个庞大的市场,至今仍有相当大一批股票仍然在底部徘徊,中国的改革随着领导的换届进行得如火如荼,改革正带领着中国经济加快进行结构调整,上市公司自然成为投资领域里的香饽饽---无论是借壳还是自身转型,还是科技创新,无疑都吸引着各类资本的积极介入,所以整个A股攻击前进仍然具有强动力,只是震荡难免会加剧,这是我们需要提防的。

? ? ? ? 我早就说过,对于A股,目前仍然是新一轮牛市的初期。第一小阶段,市场攻击到2250点附近产生相对较小的震荡,那还只是个股的洗盘,并不影响持股的信心,而正在发生的却是市场大换手,是相对较大的震荡。市场重心在不断抬高,是说明投资者的信心在恢复,但我们并不排除市场搏奕使得市场运行将是不规则的曲折。因此,我们恰恰可以利用震荡去扩大收益。

? ? ? ? 就目前短期来看,下周仍会不断刷新反弹高点,甚至盘中会突入2400点,但这些都不是重点,重点是如何把握个股轮动节奏!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