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保持一份冷静 建议稳步操作

?

大盘综述:


? ? ?周一大盘呈现震荡反弹的走势,早盘开市后创业板先有一波杀跌,之后企稳反弹,尾盘再度拉高,上证指数前市盘升,午后横盘整理,当日两市均收出一根小阳线,量能基本持平。


? ? 今日创业板突破了1400点,而深综指已经大幅超越6月16日的高点,按此分析结构上这里应该是进入B3浪反弹了,也就是说B2浪只用3个交易日完成了,之后的反弹都是B3浪反弹。B1浪运行了20个交易日,反弹200点,目前B3浪走了7个交易日,反弹达百点,时间及幅度都远不及B1浪,因此短期创业板还有继续上攻的可能,但1400点以上空间应该不会很大。另外要值得关注的是一旦B3浪见顶,就是整个B浪反弹见顶了,后面将面临大C浪调整。因此目前的上涨可能是反弹的最后阶段,个股疯狂的背后要保持一份冷静。操作上建议稳健投资者保持观望。

? ? 以成发集成为首的超强势股仍在继续拉升,他们就是拉动B3浪行情的主力部队,虽然暂时看不到见顶的迹象,但后市风险很大。而受消息面刺激今日军工股也全面走强,最近的热点相对比较活跃,一般而言行情的尾声阶段,个股补涨会很猛烈,低位没涨的个股仍可关注。



操作策略:


? ? 今天两市股指皆收阳,虽然指数涨幅并不大,但我们可以看到涨停板一天比一天多,今日有40多只个股涨停,跌幅前几位的除圣莱达跌幅大些,其他跌幅第一榜个股下跌也就是三四个点。几只新股仍无量封住涨停。这种震荡行情中炒作结构性热点未来还会延续。涨幅榜上,航天军工板块涨幅第一,主要原因是军工科研院所改制消息刺激。其他如4G概念、智能穿戴概念较为活跃,涨停家数中重组股仍占据重要份额。截止收盘,上证收在2048.33点,上涨11.92点。深综指涨0.9%,中小板指数涨1.15%,创业板指数涨1.14%。

? ? 盘面上,涨停板有47只个股,4只新股以极低换手率牢牢封住涨停。航天军工板块中有航天长峰、航天晨光、航天动力、光电股份、航天科技、海兰信、西仪股份、大连重工、通达动力、航天通信、太阳鸟(生产执法船)等股涨停,成为今天最强的板块。京山轻机、天通股份、邦讯技术、金瑞科技、兆日科技(披露纸纹防伪产品)、朗玛信息、宜安科技(有进入新能源汽车领域打算)、东方电热、捷成股份、高金食品、浩物股份、申科股份、丹甫股份、欧比特、华昌达、中泰化学(拟重组赛博矿业)、杭锅股份(收到搬迁费)等都是在近期有重组或是其他重大公告消息刺激。4G概念股有国脉科技等涨停。移动支付、金融IT领域有长亮科技、新国都、银之杰涨停。西安饮食为职业教育概念股,青山纸业收景兴纸业带动连拉两个涨停,羚锐制药参股IPO公司受益。大连国际为中韩自贸概念股。

? ? 后市方面,股指连续上涨有震荡要求,但结构性行情明显,建议激进的投资者继续关注重组收购题材或有其他重大公告消息刺激的中小盘股。


今日操作:


? ? 即将布局明日<<拉升票>>将会诞生在哪些股票上呢?有


意者敬请跟踪.关注参考博文首页笔者简介栏目有惊喜,欢迎


广大长期跟踪我们的博文,投资者朋友可与我们交流探讨索


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