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目前个股分化比较严重 操作上应适当控制风险。


大盘综述:


?

? ? ?周二大盘呈现震荡整理的走势,早盘开市后创业板先抑后扬,之后横盘震荡,上证指数全日围绕上一交易日收盘点位窄幅波动,当日创业板再收一根小阳线,上证指数是一根带下影线的阴十字星,两市量能基本持平。


? ? 今日创业板再收阳线,短期已经4连阳了,走势是沿着短期均线均量推升的格局,暂时看不出见顶迹象,昨日本栏提到作为B3浪反弹,幅度及时间都远不及B1浪,因此短期还可继续上攻,但不认为1400点以上还有太大的空间。如图,按照走势的对称性分析,短期创业板值得关注的位置就是去年10月10日的次高点1423点。创业板大的形态有点象头肩顶,这里的B浪反弹有构筑右肩的可能,那么短期可适当关注左肩高点的压力。1400点以上建议投资者持股观望,但不适合加仓追涨。B浪反弹的高点将成为未来数月的重要顶部。

? ? 超强势股集团依然维持升势,盘中有色、软件、光伏等表现较强,热点呈现轮番活跃的格局,目前阶段个股分化比较严重,操作上应适当注意控制风险。



操作策略:

? ? 今天股指继续震荡,早盘上证偏弱,创业板指则做窄幅震荡。上证得益于有色金属板块的拉升才维持住没有下跌的局面,土地流转概念股在沉寂了几个月后今天突然拉起。而中小板和创业板有基因测序股、大数据、网络金融、次新股等表现活跃。这几个板块涨幅榜排名前列。然而更多的涨停股是以个体表现为主。截止收盘,上证收在2050.38点,上涨2.05点。深综指涨0.45%,中小板指数涨0.75%,创业板指数涨0.5%。

? ? 盘面上,涨停板有32只个股,5只新股以极低换手率继续封住涨停。昨日大涨的航天军工板块中只有航天科技、奥普光电涨停。惠博普、东方热电(有望获注大股东光伏电站资产)、京山轻机、得利斯(收购外方股权)、路翔股份(比亚迪副总吕向阳入主)、海印股份(高送转)、朗玛信息、科泰电源(中标移动项目)、凤凰光学、大富科技、华润锦华、申科股份、丹甫股份、川化股份等都是在近期有重组或是其他重大公告消息刺激。因此重组题材股仍占据着涨停板的主要地位。其他涨停股分布在土地流转的辉隆股份、黑牡丹,基因测序概念股达安基因,国产软件股用友软件、天玑科技、广联达,职业教育概念股西安饮食,光伏概念股向日葵,中韩自贸概念股大连港等。

? ? 后市方面,今日股指小幅上涨,后市有望继续震荡攀升。建议激进的投资者继续关注重组收购题材或有其他重大公告消息刺激的中小盘股。

今日操作:



? ? 即将布局明日<<拉升票>>将会诞生在哪些股票上呢?有


意者敬请跟踪.关注参考博文首页笔者简介栏目有惊喜,欢迎


广大长期跟踪我们的博文,投资者朋友可与我们交流探讨索


取!!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