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6月19日 ]]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实盘交流

?

? ? ? 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本人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快进快出,落袋为安是操作股票的基本赢利法则,凌厉、果敢、凶悍、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本周操作:



09:10 盘前点评:昨天交行中国中车近跌停,将市场的情绪再次带到极度崩溃,这时候只要指数再稍微波动大点,那么割肉盘就会蜂拥而出。这时候也是最容易出现反抽的。?


09:16 美股昨日大幅收高,纳指再创新高给了A股市场一线生机。从大格局来看,前期龙头股的走熊已经说明牛市暂告一个段落,但指数分明还未开始全面熊市。短线警惕下跌中继,不要盲目抄底,耐心等待止跌反抽趋势形成。中报高送转行情仍在继续,把握新公告个股的补涨机会。



09:23 大盘向下空间有限,4600点区间仍是强支撑区。不仅如此,随着60日线上移,市场向下空间被封杀。大盘先探后收为合理演变,今日超跌后有望出现一个低点,下周利空出尽将回收本周失地,很多个股都会有反弹机会,如之前没有及时防守的,可以利用反弹处理。


09:28 002066 瑞泰科技直接低开6个点,这是这几天央企改革的龙头。

指数直接低开近100点,这种股都撑不住。央企改革作为近期最火爆的热点,到现在这才算是第一次调整。应该还会有资金去做。可以等等看。



09:30 指数直接低开近百点,市场过度恐慌了。昨天的判断是如果开盘断崖式暴跌,有可能会迎来抄底资金,今天低开估计会叫更多人选择割肉。



09:36 我昨天说了。如果今天是断崖式下跌,那么抄底资金就会进场。

今天这种直接低开是恐慌到极致后再次制造恐慌,让很多资金割肉离场的杀跌行为 。


09:42 002070 众和股份是之前点评的,这几天非常强势。这个可以关注。?


09:46 002494 华斯股份点评:前几天大股东说要减持,然后这些钱用来投资互联网的项目,未来注入到上市公司。前天才开始减持股份,昨天就成立互联网金融公司的公告,很明显的配合减持。结合股价的强势,做多的欲望非常明显。


09:50 中车点评:中国作为近期最具有影响力的指标股,它不跌,指数跌,那么意味着什么。这和前天的市场一样,我判断今天收阳线的概率在增大。


09:56 指数在昨天200点左右杀跌之后,今天继续暴跌,直接打到4600点。

之前市场有人预测会到4500,当然,我对这种预测想来嗤之以鼻,作为交易者,我们学会跟随就可以做的很好,没必要预测那么远。当指数接近这个数字的时候,这种神奇的预测会叫很多散户内心的恐惧扩大的极致,因此,这时候很多人会心理承受不住进而选择进行割肉。

目前看,指数依旧在杀跌,表现非常差劲,如果再次跳水,很多人会后悔没在早盘的时候割肉出来。亏损继续扩大等等。?


09:58 但是我们选择一些标志性的品种看,心态就不一样:比如中国中车目前看非常强势,资金想要去做多中车。当中车能够在下跌中持续强势的时间越久,那么对空头的震慑力也就越大,最终可能出现中车的强势让很多资金最终放弃观望或者最空,反手来进行做多。总之,今天可能再次是有抄底的机会的。?


10:03 我觉得今天杀的差不多了。中车这么抗跌,指数还杀跌,这说明现在背离很明显。如果这样子,指数还不能止跌回升,那么这市场就太扯了。

我觉得今天就是抄底的机会。?


10:06 002066 瑞泰科技:这个是开盘就点评的,暴跌六个点的时候我说的。现在上涨4个点,这就是10个点。?


10:12 大家看看我昨天点评的 002066 瑞泰科技



10:16 002066 瑞泰科技我昨天盘中点评说可能会涨停。

尾盘确实要冲涨停,但是盘面过差,最终没冲。

今天指数更是低开上百点,直接导致瑞泰科技低开,但如果理解了博弈,你就知道为什么资金这个位置会去做瑞泰科技

如果指数能在今天收起来,瑞泰科技冲涨停的概率会很大?


10:22 这位置中车那么抗跌,指数这么杀,背离这么明显,我不相信没资金不去抄底的,大家抗住



10:26 现在的市场主力和散户都不好过。此类系统性的杀跌,如果质地不错的,没赚钱的,那么就先扛一波。

只要市场企稳,这类股因为质地好,属于便宜货,就是很多资金的抢手货,会反抽很厉害。现在的这种杀法,很明显就是叫很多人绝望的。我对市场的观点不变,我认为现在就是某些资金在刻意性打压盘面制造恐慌。?



10:38 如果今天中车都扛不住,一会给你跳水七八个点那么抄底资金进场的概率会更大。?


10:42 看中国中车的走势今天反包几乎没悬念了。



10:48 002066 瑞泰科技如果涨停。就可以带动中粮地产中粮屯河涨停。

这两个属于体量相对较大的品种。它们一旦涨停,那么很多央企改革品种就会跟随。指数反包就相对容易的多。?


10:52 002066 瑞泰科技早盘本博提示过机会的,今天的下跌不少个股都有不错的抄底机会,像本周我们做过的三安光电今天跌下去又可以做一把差价的。



10:54 今天好几个次新股已经涨停。这也能说明这些资金对当下盘面的判断。指数反包的确定性在进一步增加?



11:02 601898 中煤能源周二的时候大涨,周三高位调整,今天再次回升,现在就等着这根阳线包抄昨日的小阴线了。



11:06 600022 山东钢铁昨日打开涨停板,有点可惜,不过今天抗跌能力还是很强,小涨了一个多点。



11:10 涨停了,涨停了。本博昨天直播盘前送个朋友们的 002066 瑞泰科技 逆势直线涨停给力您把握到拉吗?


11:12 300276 三丰智能是此前本博在直播中点评的,该股之前让朋友们大赚特赚,近期也跟随大盘调整,今日在小幅破掉30日线的支撑后创下的最低点是32.00,这个就可以看做是一个盘口语言,那么到底是不是目前还不能就此确认,不过到了一个阶段低点是可以确定的。





11:20 002066?


































































瑞丰科技涨停,但是没能成功封板,目前行情下涨停不是最重要的,能够扛住的大盘的下跌才是赢家。









11:32?



































































大盘上午宽幅震荡,收出了十字星的走势,这种走势还是相对不错的,总比一个不远不近的贴身K线要好很多,起码有探底的意思了。



由于临时有事,今日直播先到这里。




精彩直播稍后播出,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