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 7月23日 ]] 盘中直播 大盘研判 实盘交流

? ? ? 欢迎大家关注本博实盘直播: 本人擅长把握板块热点和捕捉强势个股,精通资金监测等方法并将其有效融合。快进快出,落袋为安是操作股票的基本赢利法则,凌厉、果敢、凶悍、形成了独特的超级短线风格!



09:02 今日大盘阻力位:4067—4095点,支撑位:3932—3985点:沪市看盘关键点:1、第1小时关键点4000点;2、日线关键点4100点;


本博主升浪认为目前大盘在4000点附近经过激烈争夺,最终多方胜出,最近连续3个交易日都是低开高走收小阳线,显示空方打压比较积极,但最终每天都是多方取得最后的胜利。可见空头只是来势凶猛、没有后劲,是短线客对前途迷茫而见好就收的表现,而多头每次都是顽强抵抗、有备而来,经过这几天的较量,胜负已明,今天波段流星数据收敛,有望连续第三周打破周四魔咒,以长阳突破来走出4000点以下的底部区域

09:05 22日行情有两个现象值得玩味,一个是午盘前后的跳水,个股毫无疑问出现一定恐慌;二是午盘跳水后的上涨,国企改革和部分没有明显短线催化剂的二线蓝筹概念表现突出。


09:07 盘前潜力推荐: 智慧农业 逢低大胆参与增持 后市可期看涨


09:09 盘前潜力推荐: 万好万家 激进者短线重点跟踪把握 强庄私募参与控盘中


09:11 盘前潜力推荐: 中航飞机 再次提示继续跟踪介入 后市继续可期待涨


09:14 .轮动上看,军工和乐视网明显属于一轮节奏将尽的货色,当日居然第二春,难道创业板、题材轮动要开启第二轮?特别是乐视网,技术形态、波动率收敛后居然当日能反手走出一个小幅放量涨5%的行情,这要是23号接着涨,“小李飞刀”们能管住自己的手?



09:17 哪些概念、标的值得留意?军工第二波会否出现新龙头值得观察,国企改革必出妖股,次新看轮动节奏,家电妖票继续留意。短线高手自有跟随轮动的策略,且盘面变化较快,在此不做特别提示。


09:20 盘前潜力推荐: 中粮生化 小荷才露尖尖角 短期有望加速上攻 跟踪

09:40 长春一东 目前是军工股的龙头,主要是价格低,盘子相对比较小,我们看看军工股今天还会不会再来一次逆袭行为


09:42 伊利股份22日盘后发布公告显示,7月9日,也就是救市最紧张的那一天,中国证券金融股份有限公司曾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股量3.71亿股,占比6.05%,不过到17日,证金公司的持股数以下降到2.63亿股,减持1.1亿股,占比4.28%。证金公司昨晚借上证报表示报道不实,实际情况是证金发现持股超过公司股份5%后划转给了“一对多”账户,这避开了增持超过5%举牌的规定。这个情况就是证金公司表述不够清晰或者说以为市场都知道这事,而实际上市场是不知道的,结果被某些人给利用造成市场的猜测和误读。

?09:44002714牧原股份昨日收出盘口语言后见顶回落,没有封死涨停就是诱多了,今日中幅低开活跃在昨日的下影线位置,目前还在5日线之上,是一个比较尴尬的位置,做这种股票一定要自己设置好出局点位,到了就严格执行不能留恋。


09:46早盘公开推荐的?潜力个股都实现快速拉升!本博致力挖掘最具价值潜力股供大家关注。



09:50牧原股份是前期养猪股的龙头。
昨天涨停到跌停,尾盘又拉升起来,今天低开5个点。
在本博来看,这就是短期超跌。牧原股份这位置很可能会迎来资金拉升,进而带动养猪股今天反抽。
现在的热点就那么几个,昨天送转和养猪调整,军工调整到位拉升了一把,今天送转和养猪被轮动到的概?

09:55?创业板指杀的有点快,小盘股有些也在跟随杀跌,比如300027华谊兄弟,不过我们也要注意分辨,有些高位的是危险的,而低位的反而是机会。

09:58 昨日盘中还有个谣言称“再融资已恢复正常了,比如000936华西股份刚拿到再融资发行批文,IPO也通知准备上初审会的企业尽快补半年报。其实如果我们能多关系官方的发布以及记忆力好点再能有自己的逻辑推理就能发现其中的问题。首先,证监会在暂停IPO时表示再融资没有停止,而是将规模进行了限制。其次,前几天就有过国家队退出的谣言,现在又出现这种情况,显然不管是洗盘还是低位抢筹,都以为之后会有一定的表现

10:01?迪士尼今天表现不错。主流的热点炒作到位,资金就开始炒作一些比较容易在短时间之内聚集人气的品种。从这个角度来看,像石墨烯,电动车也是类似的品种

10:05?目前看,市场是没热点的市场。这几天热点出现了好几个,但都是表现一天就歇菜,热点轮动太快是指数这位置震荡的主要因素。这个位置的应对策略就是持股不动,因为很可能你才出掉,就又轮动到你的品种。

10:07 海南航空今天再次强势上涨,该股周二午盘我提示关注。

10:10 禾欣股份低开后快速反弹创新高,股价已经突破前期高点,这个位置朋友们要注意下了

10:15?如果一只个股发布公告表示公司涉及了某些利好,特别是新兴产业的,市场反而不给面子,持续打压,那么这种个股反而可以去低吸,而不用理会当前拉升的权重蓝筹。

10:25 大盘现在黄白线纠缠在一起,又是一个想上上不去,想下下不来的尴尬处境,而且也没有什么太多的亮点,整个市场都非常疲惫的感觉。就连社保入市这种远水不解近渴的消息也无法起到忽悠的作用,可见市场被玩弄的已经疲了。

10:30?今天的市场是金融股等蓝筹相对比较强。小盘股目前整体被压制。

10:35?对普通的中小投资者来说,优势就是耐心和机动性,这两者必须有效的高度统一起来,利用自己的机动灵活在有时间有能力的时候跟主力打游击,这就要求做大概率的事,否则进入阵地战无疑是自寻死路。农村包围城市被证实在早期是行不通的,46年后能实现这个情况也是因为自己成为了大主力!

10:42 目前高送转还是新人换旧人的节奏,002498汉缆股份三连板之后开始被000981银亿股份取代,估计要等集体都开板后形成的第二波行情,才能知道谁是最后的真龙头了。

10:45 互联网金融的消息刺激炒作可以看做告一个段落,作为曾经的大牛板块之一,后市如果创业板能卷土重来,请不要忘记最近的强势牛股,很有可能再接再厉。
10:50 300276三丰智能是智能机器板块里面领涨的龙头之一,不过该股并不是行业的龙头,不过这并不妨碍其上涨,因为领涨龙头和行业龙头都是能够大涨的。明白了这点,那么等其出现明显的回调岂不意味着后市的机会再度出现?

10:55 大盘如果只是以这种不痛快的墨迹节奏上行,始终无法打出气势,那么就真的要小心突然的暴跌了,不经历一次痛快的洗盘无法感受到清新之风的到来,就无法吹尽这满布于A股市场上的雾霾,更无法带来生机和活力。

10:58?神火股份昨天大涨之后今天低位反复震荡,这种股拿着要有耐心,大跌的风险基本没有了,就是等涨,新乡化纤出现一波快速拉升
11:00?观察下热点的轮动,很多时候都是这样子。主流热点启动。主流热点调整。边缘热点启动。中字头的边缘热点的代表是中粮系以及电力股而小盘股的题材炒作热点一般就是比亚迪和石墨烯还有工业4.0。这些边缘热点在反弹的中后期往往是游资会炒作的对象。我们记住这个规律即可。

11:03?小盘题材股感觉要开始发威的样子
11:10?如果说是当前这种黄线快速拉升带动的白线上行,这是非常好的节奏,那怕涨一点就回调一下,然后再涨再调都关系不大。因为赚钱个股会比较活跃,赚钱机会也多。
11:15 ?仙坛股份 拉起来了,这只股作为牧原股份后龙头接力,有可能打造新龙头,不过这是新基于该股整体炒作思路的判断,能否接力成功市场一方面也起到了很大决定作用,不过不管怎样,昨日参与的朋友现在是盈利的



13:00 近期热点几乎都是一日游,没持续性的热点。如果节奏没赶上,那么就只能看到每天有热点,有很多涨停股。但如果不熟悉热点轮动的规律的话那么就很难去把握这种轮动的节奏。所以,这个阶段看起来每天有涨停板,但要是做热点,实行的难度还是比较大的。大家心态放平即可。
13:03 昨天本博提示大家关注的 次新医药股 康弘药业 今日也是强势涨停板!

13:10 目前就是找滞涨的品种来潜伏。等补涨。白酒目前还没怎么表现,看这个板块后期会不会补涨


13:15 中粮系午后再次表现,均封涨停。中粮系的上涨会再次刺激中字头的表现,我们早盘盘前09:20分推荐的 中粮生化 不错吧!目前涨停!



13:20 周二午盘点评的 泰山石油 今日继续给了上涨近4个点!改革概念我是在本周二就已经明确提示了的,




13:23?正所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龙头就算是见顶也要再蹦跶一下,当前这个时候正是新老热点交替的时候,可以密切关注是否有新热点诞生。

13:35 接下来大家可以不对大盘指数有过多想法,如果指数能够顺势向上突破,自然是可喜的。即便指数难以突破僵局也不用太担心,下行空间不会太大。“炒股不炒市”就是当前的市场特征,专心做个股就行了。
13:42 创业板指现在面临30日线的压制,一旦突破就能站上3000点,也就意味着6月28日的巨大缺口有望被回补,这其实才是真正好的走势。
13:46 大资金若被人猜忌,那么操作上就很易陷入困境,极端情况就是横盘震荡。其实现在对国家队的护盘资金来说已经成为屠龙宝刀一样的众矢之的,既然往下做极难,不如干脆往上打一下,通过以进为退的方式开发出一条路。

13:50 当前理解的震荡市场搞法就是做两头,情绪高涨的时候就抛一轮,情绪低潮就吸一波,简单说集体就是一致性,就是集体大涨时候跑,集体大跌的时候买。当前这个节奏我还是蛮喜欢的比较适合短线分仓滚动的节奏。

13:55 基本一个标的股,1-2个交易日,5-7个点收益就可以止盈隔日如果能拿到涨停,比如我昨天买的 康弘药业能拿到10个点收益是超预期的,原因是盘面轮动到了次新股热点上但是你整体的策略上肯定是分仓的平均收益的
13:57 禾欣股份 这是又要涨停的节奏啊!本博在早盘也有在度提示关注该股!同时我在7.23日敢死队超短线圈定疯股 也有圈定该股!

14:01 只不过这么做自然也需要冒风险,包括内部的市场风险和外部的环境风险。从市场层面看,持续拉升需要耗费大量的弹药,同时还要担心跟风盘不够和有资金出逃,趁火打劫;从外部风险看,现阶段最大的风险就是美联储可能于9月份加息,所以我预计不少机构投资者的算盘都是在8月底前炒作一波,然后打些提前量抽身,不等9月再战,而是选择观望或其它的方式应对。

14:06 000985大庆华科 是此前直播中点评的,该股近期走势相当凌厉,从最低点算起涨幅已经翻倍,而且量价配合良好。该股跟中石油是一个系统,可以看做是以后中石油改革的急先锋,有点类似于000554泰山石油 跟中石化的关系。

14:14 对股市来说,能够做到赚的时候多赚点,赔的时候少赔点就是好的交易系统。特别是对新入市的股民,对于基本原理都不理解就轻易入市,而且还用杠杆,无疑是把自己浑身的弱点暴露给嗜血的资金,在不讲道德只讲适者生存的资本市场,意味着什么其实已经不言而喻了。
14:18 漂亮!早盘11:27分推荐关注的 海鸥卫浴 午后也是强势拉升!



14:24 今天就连 中国联通 这种股性特别差的中字头都开始启动。 至少可以判断,市场到目前的位置已经非常疯狂了。 到了这种背景下,很多票不需要理由就会被资金追捧 但是往往也是市场情绪局部高点出现的时候

14:30?如果说之前的股市杠杆用的还不够明显,那么经过今年上半年的疯狂,就可以宣告股票市场期货化已经进入加速期,后市的波动只会逐渐增大。这种操作空间出现延展后对投资者的要求会更高,特别是对综合素质的培训必须更加严酷,尤其是心理层面,如果心理素质不过关,优柔寡断,那么一旦某一方面出现问题,亏损将如影随形。
14:35 今日盘前09:07分推荐的 智慧农业 也是强势上涨7个多点!

14:40 圈内操作的 九洲电气 ?也是盈利6个多点!

14:42 今日盘前09:11分潜力推荐的 中航飞机 ?也是开始给力拉升!


14:45?今日普涨的局面固然好,不过我们也能看到一些问题,比如真正的成长股似乎并未发力,一直保持克制,是这些个股的主力不愿意拉涨停赚钱?显然不是,那么持有这些品种就不要过于心急,而是要保持平常心,等待属于自己的那份收获到来。
14:48 我们的海鸥卫浴
尾盘直接冲击涨停板!



精彩直播稍后播出 ,请不断按F5更新直播内容..


? ? ?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博中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如果您喜欢本博,请将本博博客网址加入收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