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甘当死多头,不见兔子不撒鹰

由于近期行情转好,给客户提供短线的投资建议等工作事情耽误了博客写作,笔者现在将截图近期的策略观点,对短期趋势操作做个补充说明。对东方财富网、新浪网、金融界、腾讯网、百度的博友们近期未能及时了解本博观点表示抱歉。



?上图为,11月1号早盘8点59分对市场的总体操作策略。


?


?上图为,11号2号早盘9点对市场的总体操作策略


近期笔者比较准确地把握了趋势,从而进行个股推荐。下述的个股操作是近期一个月所有的操作,也算是一种工作总结吧:



10月17号介入的广船国际,在吃掉10%点利润出货,但是后面广船国际仍然是一只独秀保持上扬。?



荃银高科近期果然给力,连续拉升,目前已经出货完毕



南宁糖业埋伏数日,今日尾盘果然拉升,近期准备出货



在正式客户推荐的群近期推荐的山东墨龙、天马股份今日午盘也是给力拉升,近期准备出货。


?


目前仅有建仓个股江苏宏宝拉升不太明显,我们也在持股等待拉升出货的机会。


建议投资者近期把握好反弹的趋势,把握做好短线票的机会,目前属于4浪反弹,注意2550点尾声段要做好降低操作频率的准备。


【结论】:投资者前期2700-2800之间没减持止损的,深套的建议持股耐心拿,多耗些时间,目前将精力多放在学习股票知识或工作上。


【短期趋势】目前大盘下跌属于大E浪杀跌段C浪3的下跌尾声段,短期有走出4浪反弹的可能。反弹时投资者注意浅套逢高减磅、获利逢高了结。后市还将演绎5浪杀跌。


【中期趋势】今年年底或明年年初,2011年4月以来的杀跌,是为未来的大牛行情准备的,后市将具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