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复盘--选摘(三大指数全线回落,赚钱效应极差)


2016.12.2[复盘]

(转)大盘放量大跌,两桶油成为搅局的主要因素,在国际油价连续大涨的刺激下石化 双雄开盘即大涨,中石化更是一度冲击涨停,他们大涨就吓坏了小盘股,也给人一种大盘股轮涨结束的信号。而券商大跌则说明是资金担心深港通 利好兑现而提前出逃,午后银行有护盘的动作,但权重的瞬间脉冲从来能起到的只是负作用,因为他们拉的越猛越会加剧小盘股资金的出逃。创业板一路走低,个股哗啦啦的跳,个股风险蔓延到大盘,这说明蓝筹股支撑指数的行情迟早也会出现个股和指数双杀的结果。这波蓝筹股行情的两大急先锋中国建筑和联通都大跌就是调整的信号,而两桶油大涨带来的更是不好的信号。

周末消息面可谓相当的重磅,交易所调整融资融券可冲抵保证金证券的要求影响的是估值高的小盘股,而刘主席言辞激烈的痛批野蛮人收购则利空的是举牌 股主要是蓝筹股。小盘股周五的盘面已经有所体现,影响本来也相对有限,而中国建筑引领的蓝筹股行情被监管层质疑后短期的影响恐怕会更大,刘主席若不是已经掌握到有关险资举牌 存在问题的信息估计也不会那样言辞激烈,有敲山震虎和打预防针的意味。大盘在消息面的打压下还有继续调整的需求,三天内出现两根中阴线后本就风险加大,不过这次调整过后市场的风格就不再会一边倒向大盘股,成长性高的题材股的机会会逐渐酝酿出来,调整的过程也是调仓换股的过程,调整后冒出的热点更是后市关注的重点。

总的来说,近期个股赚钱效应差,大盘涨时多数个股没涨而大盘调整时不少个股又会跟跌不跟涨,操作难度大,短线以控制仓位和风险、多看少动为好,耐心等待调整后的机会。

部分游资和机构龙虎榜[想一下]

川金诺(300505):两家机构席位买入2666万
齐翔腾达(002408):一家机构席位买入1.1亿,一机构卖4188万
国际医学(000516):一家机构席位买入1968万,一机构卖1803万
金贵银业(002716):一家机构席位买入1360万,一机构卖1654万
佳电股份(000922):海通南京广州路及中泰武汉宝丰路游资封板
国检集团(603060):中投湛江百园路及海通南京广州路游资封板
国泰集团(603977):华泰上海澳门路及长城仙桃钱沟路游资封板

红旗连锁(002697):中投无锡清扬路及华西成都东一环路游资封板

12-04 21:46

[复盘] ·新股申购·

亚振家居 :申购代码732389,申购上限2.10万股,申购价格7.79元,公司主营高档木家具 。
裕同科技:申购代码002831,申购上限1.20万股,申购价格36.77元,公司主营包装整体解决方案。[围观]

12-05 22:23

[复盘] ·新股申购·

中旗股份:申购代码300575,申购上限1.80万股,申购价格22.29元,公司主营农药及中间体。

武进不锈:申购代码732878,申购上限2.00万股,申购价格14.87元,公司主营不锈钢管及管件。

12-06 21:37

·新股申购·

百合花(732823)发行价10.6元,申购上限2.2万股,主营有机颜料。

容大感光(300576)发行价8.24元,申购上限2万股,主营感光油墨。

12-07 23:39

[复盘] ·新股申购·

开润股份:申购代码300577,申购上限1.65万股,申购价格19.58元,公司主营包袋类产品。



信捷电气:申购代码732416,申购上限1.00万股,申购价格17.85元,公司主营自动化控制产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